-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6-26 / 标签: 麻枝准 key 治愈
前几集搞笑铺垫,中后段开始整体,前后营造的反差确实能带给人更多的感动,不过节奏方面,局限于13话,中期节奏也是飞起,转变得太突然,有些角色酱油化。整体来说,是部感人的佳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6-26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时间穿越
作为这种空想科学题材来说,能够自圆其说是很重要的一点,石头门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故事情节和氛围的铺垫也很棒,但是前期缓慢的节奏很容易让人追不下去,但完整看下来以后,真心觉得是一部佳作。 ps:香菜嘟噜噜越听越别扭,尴尬症都要犯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6-26 / 标签: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很感人的佳作,key社四季作品之一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6-24 / 标签: 治愈 妖怪
治愈系的代表作品之一,能出到6季是有它的理由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6-2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学姿势 热血 燃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6-26 / 标签: 超·乱序 成田良悟 轻改
故事本身并不复杂,作品的魅力关键在于插叙倒叙的叙述方式以及众多的出场人物,因种种偶然而必然汇聚在一起的人们,人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多人视角构成拼图的碎片,最终拼接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很有意思,适合一口气看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6-25 / 标签: 热血 进击的巨人
剧情很很有创新性,很燃,很好看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6-26 / 标签: 校园 治愈系 青春
神OP,神插曲,描述了大学生对情感以及未来的困惑与迷茫的成长故事,非常棒。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6-26 / 标签: 青春 治愈 人生 大学
失落过,迷茫过,寻找自我的历程,遗憾也是青春的一部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6-26 / 标签: 小清新 青春 日常 轻推理
人物形象塑造得相当得不错,无论是主角四人组还是配角,都相当得不错,画风很棒,虽然有些推理的情节仔细想来有些执果寻因的感觉,单是本篇的看点诸多并不仅局限于推理,生活中的巧合,因缘的其妙,因果的连锁,于日常中波散开来,意外地有趣。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6-26 / 标签: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科幻 经典
配乐以及这种手绘的画风真是棒得不行,结局虽说有些伤感,但是更让人感觉那是真实的众人内心的归宿。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6-2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学姿势 热血
JOJO系列,不多说,不要在意画风(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种画风),很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6-24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热血 战斗 替身
延续了前3部优秀的制作,JOJO系列真的带感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6-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虚渊玄 Fate 第四次圣杯战争
画面,音乐,剧情均为当年的佼佼者,终于没高中生啥事了,我并非月厨,但这一部作品在我看来是能够称得上神作的少数作品之一。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6-26 / 标签: 爱的战士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标题都你玩系列,音乐和剧情都相当得不错,有些虐,但是绝对值得一看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7-6-24 / 标签: 银魂 让你笑让你哭
有搞笑,有热血,有感动,不时还教你句‘’人生哲理‘’,银魂在我心中算是为数不多可以算的上是神作之一。 ps:动漫就是动漫,现实生活中银桑玩世不恭的态度小朋友们还是不要学了(笑)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7-6-26 / 标签: CLAMP XXXholic
C’大妈一部比较冷的作品,属于平行世界中的一部,与翼年代记有交叉。 -
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 FAIRY TAIL 第2期
102话 / 2014年4月5日
2017-6-24 / 标签: 热血 魔法
一个人的眼泪就是大家的眼泪;一个人的愤怒就是大家的愤怒;一个人的敌人就是大家的敌人。这就是工会
看过的标签
- 75搞笑
- 49轻改
- 34战斗
- 27治愈
- 26后宫
- 21校园
- 20漫改
- 18日常
- 18超能力
- 17恋爱
- 16热血
- 16漫画改
- 15百合
- 14原创
- 14泡面番
- 13轻小说改
- 12吐槽
- 11剧场版
- 11萌
- 9钉宫理惠
- 9魔法
- 8GAL改
- 8京阿尼
- 8Type-Moon
- 8改
- 8青春
- 8CLAMP
- 7催泪
- 7新房昭之
- 6燃
- 6游戏改
- 6轻
- 6泡面
- 6傲娇
- 5妹控
- 5悬疑
- 5科幻
- 5西尾维新
- 5ufotable
- 4推理
- 4冒险
- 4Fate
- 4网游
- 4神魔
- 4萝莉
- 4XXXholic
- 4异世界
- 4key
- 4妖怪
- 3卖萌
- 3少女系
- 3喜剧
- 3偶像
- 3运动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穿越
- 3人生
- 3魔法少女
- 3游改
- 3岡田麿里
- 3虚渊玄
- 2欢乐
- 2第二季
- 2魔幻
- 2兄控
- 2亚人
- 2我的朋友很少
- 2喵帕斯
- 2大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