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24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战斗 科幻
AICO的人设很美,家人的回忆那几幕特别漂亮。悬念揭晓时感觉最好,收尾略混乱。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3 / 标签: 原创 Netflix ProductionI.G 奇幻 战斗
雷吉的人设挺好看的,莉莉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
神怒之日 Dies irae
18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1-17 / 标签: 战斗 奇幻
魔改了事件顺序,但核心对话点了出来,对没玩明白游戏的我来说是不错的补充。分割放送却不对剧情做隔断处理是败笔。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3 / 标签: 村濑修功 渡边信一郎 原创 战斗 科幻
极其酷炫的战斗动作,女主角一开腔就让人印象深刻。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10-2 / 标签: 剧场版 神山健治 原创 科幻 奇幻 战斗
程序员是现代的魔法师。基调活泼轻松,情节衔接顺畅自然,战斗精彩,有点《夏日大作战》的感觉。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6-11-30 / 标签: 原创 梶浦由記 战斗 温情
氛围上佳,梶浦功不可没。结局遗憾。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11-6 / 标签: 押井守 科幻 战斗 剧场版
深入浅出,情节紧凑,背景精美,主题曲绝赞。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8 / 标签: 战斗 剧场版
CG精美,战斗酣畅。作为游戏宣传片,剧情设置可以。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8-12 / 标签: 轻改 SUNRISE 战斗
SUNRISE全程有钱。全片看下来主角团与登场时相比无甚成长,挺遗憾的。总觉得主角之间有些感人的细节没有挖掘。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 / 标签: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战斗 奇幻
子供向。恐惧驱动的复仇,细节呼应挺精彩(名字、石头、蝴蝶、枷绳),心理描写颇有触动。7~10的主线部分太赶了,1~4倒很松,应该不是大河内一个人的错。精彩回很多,结尾收结回开篇的小格局,说明复仇不是中心,恐惧、勇气、伙伴才是贯穿甲铁城的内核。开篇结尾都很喜欢。期待这些staff的下一次集结!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9 / 标签: 剧场版 浜口史郎 水島努 战斗 吉田玲子 原创
1.萌进化到废萌,相当于erogame进化到拔作,榨取生理刺激而已。 2.如果说战斗出色压倒一切,那我不明白为何阿基德如此被人唾弃。 3.庆幸自己还没长大到喜欢这类动画的年龄。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山本靖貴 / SEGA / 渡辺敦子
2016-5-5 / 标签: 战斗
乏善可陈的制作,失败的情节设计,不知为何几位主角粗糙起来又很可爱,让我割舍不下。伊莎拉、塞姐、艾莉西亚、维尔金印象都不错,但妹妹和塞姐戏份太少很残念。剧中道理、感情都很朴素,带点泥土的腥味,既可以痛心疾首地骂“战争怎么可能是这样”,也可以笑笑说“战争也可以是这样”。中段以后的恋爱、便当、女武神,实为败笔。最后,我喜欢伊莎拉和塞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2-23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剧场版 ufotable 轻改 战斗
噫。臙条巴晃着脑袋嘴炮和式姐上街打酱油似地轻松开挂真的看得下去么。崩的地方越来越多,战斗场景越来越短,倒叙插叙除了增加观看难度以外对剧情表达没有丝毫意义,制作与前三部差距愈发明显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6-2-22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剧场版 战斗 梶浦由纪 轻改
这集丢失了制作水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6-2-22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剧场版 梶浦由记 轻改 ufotable 战斗
无痛的设定有趣,疼痛的来源埋藏得巧妙。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2-21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剧场版 梶浦由记 轻改 战斗 ufotable
制作精良,音乐出色,战斗精彩。剧情一如既往的简单,没什么内容,看看蘑菇耍设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2-21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紀 ufotable 轻改 战斗 剧场版
来由不明的爱情开端。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5 / 标签: 伊藤計劃 剧场版 奇幻 战斗
思考先于语言,灵魂先于思考。十分新颖且兼具吸引力的设定,信手拈来的引用亦十分有趣,情节却沦为技术\野心\掌控世界的王道发展,实为可惜。如果能如设定一般探(科)讨(普)一些与语言哲学的争斗,那该多有趣。明显地,动画化水平与原作不能匹配。过多的删减使情节推进仓促、人物形象苍白,关键处呐喊的台词莫名其妙,应是未得原作精髓。期待原作和接下来两部剧场版。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1-14 / 标签: GAL改 8-Bit 战斗 恋爱
优缺点一如果实、迷宫。战斗部分制作很好,情节略幽默。残念的是一姬的戏份太!少!了!正宫之位不稳让人心痒痒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8-30 / 标签: 轻改 MADHouse 奇幻 兄 战斗
出色的运镜,畅快的战斗,燃到好处的BGM。失衡的设定,充水的剧情,不存在的主题。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