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5-4-17 / 标签: 漫改 后宫 ZEXCS
其实我是摁着快进看完的...故评价有失参考价值。男主一直yy oppai让我很不喜欢,减1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5-4-16 / 标签: 轻改 KINEMACITRUS 萝莉 后宫
制作精良,作画音乐优秀,战斗好看;对所有角色都有好感~;世界观十分有吸引力,情节设置不错,让我期待补小说与第二季;主题有值得深挖的地方,可惜...可惜。现阶段轻改中较为优秀的作品。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5-4-16 / 标签: 轻改 后宫
现阶段典型的后宫轻改水平。制作较精良,作画音乐都如此;人物典型鲜明,脸谱化;剧情只对糟糕情节稍有印象...因为没有明显不良导向,故四分起评。狂三加1分。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5-4-16 / 标签: 轻改 后宫 ProductionIMS
夕弦与神乐耶的故事很不错:“输的人成为风精灵,所以她俩倾力而战。”11集狂三的故事也很棒。两个故事都动了真情,是第二季超越第一季之处。歌姬线不好,其他角色剧情不足,故评分与第一季相同。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5-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主线吸引力不足,glass不能串起故事,最后的“揭秘”令人失望。相比之下,两对配角的故事更好,第九第十集的悄然和解另我印象深刻。人物不够典型,;另,面瘫角色不喜欢!制作上,PA明显偷懒,作画失水准,音乐尚可。大家吐槽glasslip故事不清不楚,我承认。 -
麦兜·我和我妈妈 麥兜·我和我媽媽
1话 / 2014-10-01 / 謝立文、李俊民 / 謝立文、麥家碧
2015-4-16 / 标签: 香港 麦兜 治愈 剧场版
在哈尔滨看的国语版,不知是不是因此缺失了粤语的韵味。评分是与麦兜系列自己比较。相比当当伴我心,本作情节颇为脱离现实,虚构成分太多使矫情较明显;音乐没有前作棒。当然有些情节优秀是毋庸置疑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16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原创 泽野弘之 机战
制作上优秀,作画、3D赏心悦目,音乐OK;人物塑造上,特别批评面瘫。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工作 水岛努 青春
感谢PA,感谢华萌。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4-16 / 标签: 漫改 StudioPierrot
先看动画后补漫画,所以对剧情没有受改编影响,心理渲染感觉很到位,剧情设置不错;人物塑造深得我心,除董香外都很喜欢;主题不新颖,但述说到位;制作上,作画崩得恰合我意,OP与钢琴超美。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16 / 标签: 丸户史明 A-1Pictures noitaminA 轻改 后宫 深崎暮人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4-16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相比第一季差距明显,加之我补完漫画后再看,因此有不小落差。4~6集的改编不能忍,出入太大;人物塑造上,明显走偏,CCG讲太多,古董诸人笔墨太少;制作上,人物动作僵硬,音乐倒是保持了高质量。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