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8-2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7-4-22
比起男女主偶更喜欢末日描写,整体描写的确不是全面,但这就够,本身就是小人物故事。ntr部分感觉真赞,既突出男女主不成熟,在最后ntr破灭时也突出末日命运。结局部分觉得动漫都不错。漫画对小人物末日的描写更多,但也有部分感觉多余,总体应该差不多。这的确是为虐而虐的片,而且只描写末日的一个片面,虽然02年看时就被中二的偶捧为神作,但这么多年过去,这方面偶还没见过有比这个写得好的,所以只能满分。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4-22
偶这评分是到200话,虽然看得不只,无论后面如何,这200话虽然有点拖,也大部分是漫画的功劳,但怎样也是看过的持续时间最长的高质量动画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8-3
应该是07后看过的最好的片子,用大时代史诗描述母爱的故事,而且描写得很好,终于找回岗妈当初西蒙的那种感觉。剧情之外,画面音乐全是极品,在近年要找出比这好的片子应该很难。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2-11
总评大概是8.6吧,应该是爆裂宇宙海贼之后最好的科幻动画了。对人类社会的未来进行了非常具逻辑性的推想,比最近的其他科幻题材,特别是美国那些好太多了。不过本体低成本制作,剧情过少接触普通人,对于的未来AI社会的推想在这方面未免显得有些不足。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5-31
细腻的设定,本季最佳的背景画,温情的日常,营造出近年罕见的超完整的一个幻想世界,对人情的描写也是近年罕见的级别,毫无疑问本季最佳,可以评8.6分。虽然跟9分的玉响和aria第三季还有距离。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2-8
永恒的纪念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