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鬼神 07-GHOST
25话 / 2009年4月6日 / 高本宣弘 / 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 / 藤井まき
2018-8-12 / 标签: 腐 奇幻
怎么说呢。。。我为什么看了这么多腐漫(噗),这个在腐漫里面还蛮好看的我记得,剧情什么的都不错,人设也好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12-20 / 标签: 灵异 校园 悬疑
…适合追求猎奇的人看。我看着觉得挺无聊的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4-24 / 标签: 短片 恋爱 青春 3D
ep2的大学同学真的是神仙,爱了。ep3回去翻借书记录的那段太戳我了。意难平,我哭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3-5
lolm入坑作。艾欧尼亚德玛西亚诺克萨斯暗影岛一个地区给我出一季gkd!!!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2-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战斗 致郁 奇幻 腐
好好的剧情,说基就基了。结局不太满意,但实在太喜欢异化为蜘蛛的小女孩,和喜欢她的那个rap歌手了。那一段反复听了好几遍 -
狗/子弹&屠杀 DOGS/BULLETS & CARNAGE
4话 / 2009年5月19日 / あべたつや / 三輪士郎 / 嘉手苅睦、石井久美
2020-2-29 / 标签: 枪战 战斗
剧情推进全靠嘴皮子,食之无味啊。不过考哥声音还是好听的。fk off发音虽然奇怪但是好帅!!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2-27 / 标签: 科幻 幻想 樱井孝宏
不看前作果然还是缺失了一些信息。该有感触的地方都完全没有感触…但是这俊男靓女实在是太多了!!路人都这么帅简直没天理… 另外考哥05年声音就这么成熟磁性了吗…555我爱他!!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9-11-23 / 标签: 迪士尼 百合 治愈 奇幻
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看,昨天才想起来补…官方一本正经若无其事地搞百合真是太棒了啊!!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1-23 / 标签: 奇幻 治愈 欧美 剧场版 恋爱
不想看Elsa女王搞百合了,想看她搞我(。剧情设定开端有点强行…人物感情转变太快不自然,不过这都是小问题!而且Anna这部表现真的高亮,看完感觉也喜欢上她了。歌的话摇篮曲太好听了…就我个人而言比let it go还好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9 / 标签: 原创 科幻 恋爱 校园 堀口悠紀子 剧场版
果然,我看恋爱番永远会觉得进展太快b38//一行和十年后的主角拥抱愣是给我看出了一种ntr的感觉。//草他俩不是同一个人吗,为啥这都需要回忆杀,而且自攻自受一直是我的萌点…对不起实在没忍住//emmmmm男主在什么时间点脑死亡了需要过去的精神记忆体啊……???虽然猜到会有反转但这个反转完全没看懂额//个人私心很喜欢三渲二多加1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8 / 标签: 暴力 短片 战斗 奇幻 科幻
短篇科幻集。喜欢轮回,狐狸和最后的苏联几集。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0-2-10 / 标签: 腐 治愈
我打开了窗,于是遇到了奇迹。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8-11 / 标签: 科幻 悬疑
语速很独特。。。剧情略弱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9-11-23 / 标签: 搞笑 美式 电波 奇幻
标一下,有机会补完//看完真的是惊喜,这种反媚宅的番看得真是太舒服了(唯一不满就是stocking恋爱那集,突然媚宅来了一波宅式纯爱,前后割裂感极其严重。前后那么多有故意恶心的篇章,只有这章真实呕吐啊…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2-5 / 标签: 科幻 校园 剧情
一口气看完头有点昏。后期高潮分布有点散漫,略有些提不起劲。男主塑造过头了,有点神经质,看前几集一直在想小伙伴什么时候给他请个心理医生?有些部分有点逻辑硬伤不过不是大问题,一口气看完也不会太深究。就还可以,还是很推荐看的,比其他一些弱智番好多了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8-12-12 / 标签: 战斗 校园 百合 热血 治愈
看过的标签
- 71奇幻
- 68治愈
- 55日常
- 47战斗
- 38搞笑
- 33腐
- 32百合
- 31校园
- 21热血
- 16萌
- 14樱井孝宏
- 14国产
- 13剧场版
- 11恋爱
- 10京阿尼
- 10原创
- 9科幻
- 8同人
- 7动画电影
- 6漫改
- 6推理
- 6妖怪
- 6超能力
- 6悬疑
- 5泡面番
- 5吐槽
- 5致郁
- 4MAPPA
- 4和风
- 4短片
- 4汤浅政明
- 4电波
- 4肉
- 43D
- 3漫画改
- 3智斗
- 3机战
- 3东方
- 3物哀
- 3几原邦彦
- 3青春
- 3魔法
- 3童年
- 3轻改
- 3今石洋之
- 2欧美
- 2哲学
- 2犯罪
- 2灵异
- 2剧情
- 2穿越
- 2音乐
- 2基
- 2神谷浩史
- 2神作
- 2催泪
- 2装逼
- 2迪士尼
- 2恐怖
- 1群像
- 1美国
- 1僵尸
- 1新海誠
- 1柠檬
- 1中法
- 1森見登美彦
- 1经费
- 1TRIGGER
- 1漫威
- 1追光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