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7-7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战斗
這版太精彩了!且不說是完全按照原作來,在燃處、抒情處、搞笑處都很喜歡,只不過剛看完03來看這個感覺有點歡快一下子習慣不了,不過看到後面就覺得很有意思了~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就是前幾集由於和03是重複部分,所以節奏略快,導致剛從03過來的我覺得這麼趕很不舒服,不過到了後面節奏就很棒了。一次次與弟弟的身體相遇而做出抉擇的愛德華,以及最後進行的交易,都很激勵人!OP、ED也超棒!佳作!!!SP5 黃毛眼鏡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7-7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Satelight 黒田洋介 战斗
剛開始以為OVA是前作,看了4集發現不對又回去看了TV。不看TV看OVA前半會有些摸不著頭腦,A叔划了兩年船這個梗有意思。本作放送的時雖然經常跳票,但是製作真的很精良!無論作畫、BGM、節奏等等,都能夠很快地抓住人的興趣。至於中間的搞笑部分不知道是原作就是如此還是製作組加入的,但是這部分做得很有趣!結尾A叔把那些人都殺死這裡讓我想到了《致命ID》。而且這部作品的敘述手法和電影製作很類似,我很中意。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8-8-18 / 标签: TV 漫画改 独 战斗 私心
不得不說富堅真的是厲害,這劇情太吸引人了,也不枉費大家一直在黑他…如果說讓我這種人決定入一個坑的坑,從我看美劇到看動畫這七年,獵人可能真的是第一部。本來瞧不起Kirua,不能因為你長得像飛影我就喜歡你,結果還是好可愛。最喜歡的可能還是西索吧,畢竟CV也是曾經的三本命。設定完整龐大,人物正派豐滿,製作中規中矩,真的是好作品!!!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8-12 / 标签: TV 原创 J.C.STAFF 战斗
這個動畫簡直了!意識流表現手法,分鏡好棒,光影也好棒。人物少女漫畫風更是不用說。BGM真的不是改變自歌劇魅影Think Of Me嗎…故事方面感覺有一萬種理解方法,真的是取決於看動畫的人。但是不知道为啥感覺這個作品不出名…可能是因为看上去是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12-20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岩崎琢 興津和幸 战斗 搞笑
值得一看!!!不要错过!!! -
龙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Z
291话 / 1989年4月26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1-4-14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 战斗
靠!!! 我怎麼忘了標記這部!!! 大家明明都那麼萌(滑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0-7 / 标签: TV 原创 ufotable 虚淵玄 梶浦由記 战斗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8-8-26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 战斗
簡單地看了一下劇情簡介,發現第一部我是都看過的,嘛~真的是童年回憶了。OP一放簡直驚呆了,耳熟能詳的歌居然是龍珠OP,我一直以為是80年代中文歌(笑)。ED第一幕布瑪望著窗外一瞬間激起了我的記憶。好懷念啊~龜派氣功、天下第一武道會、天津飯、仙豆、卡林塔、比克大魔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平川大輔 战斗 搞笑
作畫高質量,OP/ED超級用心!而且ED都是荒木老師選的曲子,特別能烘托氣氛。前期節奏掌握得很好,不過後期感覺稍微有點慢,不過這也是幾乎完全終於原作,我還是很滿意的!(然而我已不記得看漫畫的時候節奏是不是也這麼慢了--!)前面的搞笑部分也足夠!最後幾話開始強調中心,朋友的勇氣什麼的,表達還是挺到位的~總之我在期待第四部。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8-8-23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私心
CV比舊版偏女性化,古怪的西索和伊路米聲線也變得平庸。可能因為重置前半部分節奏較快。螞蟻篇大量旁白看得很累但富堅就是這麼畫的,故事太熱血很難冷卻下來導致選舉篇都看不進去了,全靠Iruka的臉撐著。總體節奏是常見的越到後面越拖,當年追的人一定很辛苦。BGM有時脫線,持續了148集的OP也是服。重置版也算給漫畫加分了,瞄了一眼漫畫螞蟻篇,奔放系畫風…動畫澤田英彦動作作畫也是給力了…漫畫340/380… -
银魂. 银之魂篇 銀魂. 銀ノ魂篇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17 / 标签: 银他妈 TV 漫画改 BNPictures 战斗
果然是我看得用心的動畫之一,很多以前的故事啊,人物啊還都記得。一遍正經戰鬥一遍KUSO吐槽可能也就是銀他媽了吧。銀他媽開始種種回憶可見真的就快完結了,雖然本來也就知道就是要完結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7-2 / 标签: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战斗
我是根據超人幻想一期給的分數,感覺這個比超人幻想要好一點。無意中發現居然72年還有一版,但不打算去補。人物設定和結局我是很滿意的,惡魔人要是輸給撒旦那還了得?!應該是漫畫的功勞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2-10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菅野よう子 奇幻 战斗
世界观和故事叙述不错,展开也挺好,不拖沓,没有过多的回忆杀也不会太抒情,当然这也就会稍微带来点压抑的感觉;人设中规中矩;猫咪萌得我一脸血!估计Amber是全剧中最积极向上的角色了吧。很多细节的东西总感觉交代的很模糊,应该是有意为之。配乐很棒~就是喜欢洋子的这种配乐!第一回直接切入主题讲故事,误导让我们以为每两回是一个故事,在看完25后还在琢磨这26集该讲什么时,居然来了个OVA似的一集,真是会玩。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7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战斗 搞笑 私心
我都有情節了就不好評價了,但是我很喜歡!畢竟我是JO廚我怕誰!我看原作我怕誰!所以給了個高分。黃金精神算是很好地展現出來,雖然一部分是通過彈幕。人設雖然不同從前但是眼睛都是炯炯發亮!ED依舊經典好評,OP日常也很搭~嘛~露畔我愛你!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8-8-12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这到底算是战斗还是竞技,我已经不知道了。本来打算7分,但这动画做得戛然而止太想知道结局了就去看了一眼漫画最后一卷,立马给8分。把漫画内容表现很到位,这种光影效果更是锦上添花,音乐之类的中规中矩。最关键是原作中大量的旁白在动画里很好地融合,或是直接旁白,或用镜头表现。结局剧透:藤木的骄傲没了。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18-7-22 / 标签: TV 漫画改 ぴえろ 战斗
補完了,好寂寞。不算是我的童年,對幽游白書的記憶其實只有同伴男生漫畫書上滿身眼睛的飛影,不過有趣的是補完之後我最喜歡的確實是飛影。雖然是傳統王道熱血故事,但是放在今天依舊好看,看得到後來又很多對此的借鑒。有的地方以為會很拖沓但實際上輕描淡寫恰到好處。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4-4-8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战斗
在上一期和這一期之間不僅換了製作公司, 我還看完了漫畫(笑). 感覺基本是把漫畫的東西都展現出來, 順便治好了我的巨人臉盲症.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6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战斗
鴿了半年居然沒讓人失望! 很好地把漫畫展示了出來, 節奏也不錯. 要是當時沒鴿就好了... 感覺10集馬上就結束太快了, 本來就是應該在這裡結束一期故事的.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5-7-7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水島精二 大和屋暁 會川昇 战斗
黑暗版的鋼煉,看得還是滿壓抑的,感覺不太適合青少年啊~從妮娜被做成合成獸之後,開始了各種讓人覺得難受的感覺。後半程為製作組原創劇情,因為看得快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漏洞什麼的,但是一路陰暗下來也聽不容易的,不過這也是03的一個特點。總的來說還是很好看的。話說一直覺得BGM很棒,後來發現其實是改編的~不過改得很合適,名字也很合適,兄弟~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战斗
臥槽原來這後面有這麼多坑!怪不得漫畫一隻那麼火!感覺第二季更好看。不說了我要去補漫畫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科幻 战斗
這還是那個JC嗎?! 這是那個JC啊! 這麼多年過去了超炮還是這麼好看啊! 就衝這個動畫一直走緩慢下坡路的年代, 我真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而且作畫啊劇情啊都沒什麼毛病. 我甚至覺得不去補漫畫和本編都對不起這動畫!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4-4-2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战斗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4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水島精二 會川昇 战斗
首先我就要吐槽這個人設!讓人看了就想棄,我最後決定看完全是因為ED,但是現實告訴我為了ED堅持下來是明智的!總的來說,作為一部戰鬥劇情番,他的劇情還是可以的,且不說玩梗,光影射就讓人拍案了!敘述方法我很喜歡,分鏡忘記關注了。主題基本還是愛和正義,BONES典型。但是怀旧情结略严重,容易造成两极分化,有人喜欢有人骂。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