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28
看了两话,感觉不行。旁白太多了。很多地方都可以用人物的细节来表现,却非要用旁白。好处是省钱,坏处是动画几乎成了ppt。人物没有灵性,声优也没啥亮眼表现。没有追的价值。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9-1-28
看过岚少的游戏实况,我觉得游戏很好,可能有岚少演出的加分。动画的画呢,感觉不行。而且这种洋馆式的解密rpg真的适合作成动画嘛?我对此表示怀疑。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9-1-23
什么鬼啊,该说不愧是大河内吗?第一个故事看的我一脸懵逼。为了展开而安排人物行动,而不是通过人物行动来展开故事。这种方式怎么可能讲好一个故事啊。是人物造就故事,而不是故事造就人物。。。真是不喜欢大河内这种风格,莫名奇妙的。。。。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8-10-1 / 标签: 幼女 战争
tmd这鬼画风,真是不能看!我还是继续看漫画吧。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0-1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哈,这跟现实完全不同啊,我的同事可都是大半男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0-1
作画精致的没话说,但是剧情太过平淡了,有人会喜欢这种风格,但我不行。就这样吧,那天心血来潮可能会补,目前嘛,还是算了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可以看作科普向动画,看了一半,没坚持下去。其实质量还可以,中规中据的动画,科普性质加分不少。但是,一大堆血小板涮子真是倒人胃口。恨乌及乌,也不是非看不可,抱歉,告辞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0-1
毕竟长大了,曾经的小樱和知世永远留在了小时候,再也不可能寻回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0-1
让人失望啊,完全比不上看漫画的感觉。看了几集,认为缺点不少。只能告辞了。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0-1
感觉没有必要看了,让七宫智音永远留在第二季,留在我心中吧。再也装不下更多。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
画风接受不能。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1 / 标签: 性转,搞笑
看了一话,不喜欢画风。漫画也看过一部分,但是没看下去。所以抛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