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7-6-17 / 标签: 2015年7月 TV 2015年 兄妹
吐槽就输了的设定,人物刻画也有些浮夸。大哥的感情线太突兀了以至于对剧情一下子就没了期待,算是没太对上电波吧。不过有些搞笑段子和吐槽还算有趣。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9-2-5 / 标签: OVA 2012年 近藤隆
赞!!漫画萌点还原了很多~~人设画风好喜欢~~ed1好听!濑户麻沙美声音好听~~松冈祯丞声音也超适合啊<3(3、4话阅毕感想:让近藤桑配进藤桑的人您是神吗????请接受我的膜拜QAQ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TV 兄妹 boymeetsgirl 2013年 山田尚子
娇小眼镜娘难道不萌吗?!栗山未来绝赞激萌!男主好评!妹控哥哥好评!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0-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年
我觉得最好看的是前面搞笑的部分,未来太萌了2333秋人也好帅w最后是什么鬼啊!キスくらいしてくれよ!!!「好きだ」だけって全然足りない!!总之恭喜这个故事告一段落。“因为我们都是孤独一人,所以才在互相寻求。”从动画ed祈求回应的手到剧场版交握的双手,足矣。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6-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年
总篇集。不管怎么说栗山未来和神原秋人都是对我来说百分之百完美TYPE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看几遍都最喜欢了。op和ed插入得很棒歌词高同步。ed后正片是个什么鬼!谁把那只鸟打下来烤了!!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3-3-4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年 TV 近藤隆 泡面番 XEBEC 兄妹
额…虽然我是冲声优来的,没想到这内容比我想象里要重口好多…甚至有一点点不能接受。但不是纯无厘头,有些内容很现实很深入。第7话讲依存关系很戳,然后第9话我近和新谷配gachi元骨科我可太兴奋了www -
变态生理研究班 OAD 変ゼミ OAD
2话 / 2010年7月23日 / 上坪亮樹 / TAGRO / 近岡直
2023-3-9 / 标签: OVA 2010年
比TV尺度更无下限(扶额…香菜崩溃的演技很有意思ww「恋愛なんて妥協点、折衝点の探り合い」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4-1-6 / 标签: 2013年4月 J.C.STAFF TV 2013年
总觉得这片子有点怪。op神烦_(:з」∠)_画面还不错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24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 boymeetsgirl
这种青春纯爱最近对我是特攻…中间递向日葵那里看到内心尖叫,太青春啦!!!^q^全片氛围非常喜欢,故事设定,美术风格、场景演出、静止画的多用、安静的人物刻画也都是我中意的类型(想起了真下风格,suki……女主是超级好的黑长直美少女! -
夏季之门 夏への扉
1话 / 1981年3月20日 / 竹宮恵子(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2021-12-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80年代 腐
也算是蛮早就有所耳闻的片(在我对文学还有追求的时候…)典型的耽美风格(本义)文艺片,风格虽旧,仍有一些共通的审美和永恒的主题。少革是不是受过这片影响啊,美术有点像,特别是那段床戏,总以为马力欧下一句开口就是“自由って、何ですか”了(喂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4-1-6 / 标签: 2012年7月 TV 动画工房 2012年
超喜欢这种风格!很喜欢女主发型!!最爱叶月!!理想type!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4年4月 2024年 TV 百合
题材新鲜时尚,第一话的氛围也营造得很有吸引力,但剧本走向一路诡异,即便7话前的女一女二百合营业看得很开心(个人真的很喜欢第7话骑车去海边那段,然而后面几话把这唯一的优点也毁了。如果说花音好歹只是蠢了点,后面几话的真昼则让人有点恶心,伊藤美来这种自我中现充女声线我要拉黑了。画面好,但人设美术并不是很喜欢。实力派声优的歌听着比隔壁舒服,但在剧情扯后腿的情况下,也让人丧失去感受的兴趣了。全方面令人遗憾的作品。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4-2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年
一个不可思议的浪漫故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原作大幅度却精巧的改动,看得叫一个酣畅淋漓。唯一可惜的就是感觉星野源演技还是差了点火候显得格格不入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6-8-2 / 标签: TV 2006年 童梦 GAL 近藤隆
对我来说唯一的亮点大概只有近藤隆的反派声了吧……太崩太无聊了= = -
夜樱四重奏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松尾衡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菊池聡延
2018-2-3 / 标签: TV 2008年
简约的人设和画风以及描写风格有些独特,但是剧情实在没吸引力。冲着福圆小姐的主役来结果并不太喜欢半吊子的女主。小野役的尼桑很可爱ww苍银兄妹设定本来可以很戳萌点但是结局什么鬼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8-5-23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TV 2016年
近藤桑主役而且说了好多可爱的台词好开心www妹子们也很萌!可惜泡面番根本不够看啊!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国产动画
回国第一场剧场版,一人包场orz能在国内看见这种题材不容易,大堆尴尬台词减分,但美术太好看了。主角很可爱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6 / 标签: 国产动画 2016年 剧场版 3D
对制作背景毫不知情,我还是想给一点不负责任的好评,毕竟第一次见2D国产动画能有个别惊艳的作画(当然剧情和人物刻画实在欠火候甚至令人尴尬)。我想说弄成3D真的很鸡肋,不喜欢中国人如此执着于3D,真的就不愿意相信2D动画的魅力吗?配角人设挺萌的ww比如人形男主,还有赤松子233卖腐好评XD以及鱼真的画得太丑了(无力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20-3-23 / 标签: TV 2004年 兄妹 近藤隆 保志总一朗 MADHouse
入宅时颇有名气的肉番,但搁初中我肯定get不到真夜姐姐的好,还是现在补番合适。暴力文艺,OP+第1话极为惊艳,非常推荐感受一下,现在看不到这种风格了。后半的狗血感情剧扭曲骨科控大欢喜。小近龙套可爱。宗一郎渣渣,亚夜真的美。最终话…大家看看这才是真正的烂尾好吗! -
天上天下 终极格斗 天上天下 ULTIMATE FIGHT
2话 / 2005年3月16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22-1-26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5年 保志总一朗
亚夜惨啊,败了还要负隅顽抗,连ed都在唱“負けないで決して負けないで”(bgm38)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7-4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TV 2014年 迫井政行 兄妹
完全是冲声优补的,毕竟是夏川椎菜妹子难得的主役~!还有水濑和小松,az的女子组ww剧情十分平淡没有啥亮点,不过角色还挺萌的,水坂兄妹好评w画面相当良心。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1-12-28 / 标签: OVA 80年代 押井守 Studio-DEEN
以前动画史课上介绍得知的,美术超级惊艳,内容晦涩,看了些解析才大概能理解在讲什么,真想不到这么深沉的作品居然是Studio-DEEN出品的。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4-1-6 / 标签: GAINAX TV 今石洋之 2007年 佐伯昭志 近藤隆
燃燃燃!!!!赞爆了!!!
看过的标签
- 847TV
- 226剧场版
- 168OVA
- 156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京阿尼
- 522007年
- 522020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BONES
- 43童年
- 42东映
- 42Studio-DEEN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竞技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动画工房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高达
- 21佐藤顺一
- 20AIC
- 20望月智充
- 20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