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9-1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年 TV 泡面番
纯正无添加100%虐狗番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7-5 / 标签: 岡田麿里 A-1Pictures 剧场版 2015年 长井龙雪
制作是挺不错的,可惜没太戳到个人的萌点,火车上看片没能好好听歌也是遗憾之一。可以看到好多后来迷家和羁绊者的想法雏形,包括cp配置orz女主挺萌。 -
忘却的旋律 忘却の旋律
2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7-5-18 / 标签: GAINAX J.C.STAFF TV 2004年 保志总一朗
这种不说人话的片,作画和演出水平要是不行就是硬伤啊orz个人感觉前半比较无聊,20话水平最高,最后几话比较会玩,结局还不错。惊喜是包子配的独角美少年www -
快杰蒸汽侦探团 快傑蒸気探偵団 TV ANIMATION SERIES
26话 / 1998年10月7日 / 村山靖 / 麻宮騎亜(STUDIO TRON) / 高見明男
2017-4-29 / 标签: TV 1998年 XEBEC 保志总一朗 堀江由衣
子供版大圈(误。包子和田口宏子搭档男女主这梦幻般的配置,复古风味的人设和美术风格,大量考究的构图与演出,简单王道却颇有想法的剧情,以及十分耐听的音乐。这样珍贵的动画于我怕是今生再难遇见了。(铃铃我喜欢你啊TAT!!!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5-9-20 / 标签: 童年 TV 1995年 TMS 子供 年番&大长篇
童年补完。小时候没看全,居然有这么多恋爱元素orz不过感情线真的刻画得不错,反倒是正剧十分套路化。但没有三十多话单元剧来铺垫加深感情,40话飞鸟在雨中静静地思考那个女孩的事直到天亮,终于在彩虹下找到自己的宝物这一场戏也许就没那么动人了。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4-1-6 / 标签: GAL 2012年7月 TV AIC 2012年
挺讨厌女主的。喜欢第一话op前吃pocky棒的妹子,结果她杯具的是个龙套。op好听。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11-2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2018年 年差カプ WITSTUDIO
这文艺范儿…这复古的美术风格…太赞了…仔细想想这不就是我最喜爱的夕立梗吗。哪怕雨停就要分开各奔前程,但是和你站在同一片屋檐下避雨的片刻时间,是如此弥足珍贵,绝不会忘记。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1-6 / 标签: 2013年7月 TV 百合 动画工房 2013年
超搞笑,太神经病了哈哈哈 -
恋风 恋風
13话 / 2004年4月1日 / 大森貴弘 / 吉田基已 / 岸田隆宏
2014-1-6 / 标签: 兄妹 TV 2004年 大森贵弘 A・C・G・T 神配乐
给兄妹控的珍贵遗产!原作是神作!动画也是神作!非常现实地描述着兄妹恋情,比漫画更具现实性的结局。OP超赞。音乐精品。大森贵弘我信你!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1-6 / 标签: 2013年4月 ZEXCS TV 2013年
风格独特到可以说奇葩了。看着不舒服,动画化的部分也没讲出点啥,看漫画给个什么结局吧。 -
思念的碎片 想いのかけら
1话 / 2016年3月24日 / 佐伯昭志 / 梅下麻奈未
2017-12-31 / 标签: GAINAX 2016年 佐伯昭志 短片
各方面制作都很好的短片动画,很温馨的感觉,画面也看着超舒服 -
爱你宝贝 愛してるぜベイベ
26话 / 2004年4月3日 / 奥脇雅晴 / 槙ようこ / 須藤昌朋、山中純子
2016-8-4 / 标签: 2004年 TV TMS 年差カプ
没想到槙阳子老师的漫画居然有动画化过!这love so life的性别翻转版题材(跪下,没有什么大牌staff也没有名CV,作画有些粗糙但很用心,尤其是人物表情和动作的演出很花心思。而且好萌啊萝莉好萌啊呜呜TvT治愈一脸~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迫井政行 2019年 穿越
本季沙雕搞笑片。丰崎很拼ww勇者选梅原配也是神来之笔。故事构成不错。结局有些太赶,好好煽情搞不好效果不错,不过也符合本片沙雕番的特色吧(。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2-3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14年
来来来快把这个垃圾君拖出去烧了!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4话 / 2008年4月6日
2019-12-22 / 标签: TV 2008年 堀江由衣 ZEXCS
平淡而温馨~谁能拒绝一只yukana桑配音的狐仙美人呢,又有谁还在乎它是男还是女呢~希望佐仓同学早日届到XD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5-10-6 / 标签: 2013年1月 泡面番 山本宽 TV 2013年
以为是热血番结果是无厘头搞笑,看阿部欺负塔基麻不知为何有种快感(你够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5-10-18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7月 山本宽 TV 2013年
2期前半基本不造在讲啥…不过后面居然有点小感动T T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5-2-27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12年4月 战国 百合 2012年 后藤圭二 堀江由衣
卖萌卖百合但真不是废萌,各种neta非常欢乐,每话风格题材都不一样,而且多数都是甜甜甜甜甜!个人最喜欢7,11,18,21,23回,总的来说非常非常良心(最后一话还发了兰丸酱的福利,一本满足!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7-5-30 / 标签: 2012年1月 TV 2012年 百合
op挺好听的。悠木碧这种元气声真的听不惯呀,未来妹子不错~强行he,好吧总比强行be好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年 新房昭之
其实还挺好看的,看之前担心太意识流,看了感觉比玻璃唇好懂多了。前半很精彩,结局稍微有些泄力。作画演出美,女主美,音乐好听,观影感受很好,ps官方中字翻译相当有水准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2018年 CloverWorks
挺有趣的嘛!节奏快的部分特别有意思。广树桑把高人配得太可爱了!!op风格很棒。希望这种风格的耽美动画定期出现www最好还能带我家玩…(闭嘴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16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百合 近藤隆
看到我推配音过来补番(可惜炮灰了)ww非常和风的美术挺独特的~场景很美。剧情各种老梗乱拼,包括结局…嗨呀……中间的扭曲百合倒是很新鲜(。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1-1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TV 2020年
看着很舒心~大海真好~鱼看起来好好吃~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8-9-10 / 标签: GAINAX TV 2015年4月 2015年 佐伯昭志
有点宅味浪漫的感觉w不过跟百合熊一样,演出画面有点跟不上。开头慢热,单元剧开始稍微好点,9、10话很好看,收尾一般。男主好可爱~(居然在一部萌妹番中舔男主_(:з」∠)_
看过的标签
- 847TV
- 226剧场版
- 168OVA
- 156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京阿尼
- 522007年
- 522020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BONES
- 43童年
- 42东映
- 42Studio-DEEN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竞技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动画工房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高达
- 21佐藤顺一
- 20AIC
- 20望月智充
- 20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