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4-1-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2010年 米林宏昌
设定很有趣,表现力很好。看着非常舒服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2年1月 TV SHAFT 兄妹 2012年
阿拉垃圾君你那么喜欢妹妹敢不敢和妹妹结婚?!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7-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2016年
班长班长班长班长班长班长激萌啊啊啊啊!!明明羽川才是最先TAT!!!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9-28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SHAFT 新房昭之 堀江由衣
这片应该改名叫羽川爱情故事。我作为一个羽川党已经死而无憾了_(:з」∠)_太好看太浪漫了!!!!大屏幕的羽川胖次啊(我在说什么!!!!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 堀江由衣
ed超好听。体育室part太还原了,GJ!演出各种不吃药,垃圾和小忍对决那段简直超有病2333(又惊悚又搞笑orz总之恭喜伤物语这大坑终于填平了。我爱羽川!!(这部还做了咩咩和班长的初遇~哎呀><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5-7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TV 2016年
制作没得挑,这么抓人的剧情也是好久没看过了,虽然猜出犯人是谁但还是看得很紧张。29岁藤沼君,辛苦了。最后与天使的相遇太美~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8-21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TV 2016年 黑田洋介
太好看了!!就第一话平淡了一点点后面一话比一话精彩!群像戏赛高!王道燃赛高!赞美骨头社的制作,作画赞爆~ -
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崛起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馬越嘉彦 副:林祐己
2022-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BONES 黑田洋介
对我来说价值只有音声ガイド了。最后飙作画的时候好想吐槽这俩兄贵是谁啊…作画太用力配上诡异的bgm不燃反而有点搞笑了,两位主役配音巨吵…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8-26 / 标签: BONES OVA 2017年 黑田洋介
太好玩了www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18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年 近藤隆 黑田洋介
剧情没有太多惊喜,不过角色们全程很可爱看得很开心,最后打戏非常炫~听近藤桑的语音guide感想:除了主角,近藤桑叫大多角色都是姓,但是叫御茶子是叫名ww太可爱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5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2017年 TV 黑田洋介
3期はよ来て!!!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12-13 / 标签: BONES 黑田洋介 TV 2018年4月 2018年
还是好看的。欧尔麦特那段有点小感动。这季最后终于把爆豪这个角色写出意思了,希望保持下去,千万别步佐助后尘。然后我真的好喜欢御茶子!!!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11-23 / 标签: 2019年10月 BONES 2019年 TV
其实做得还行吧,自然还是有喜欢的部分,但也暴露出剧情把控上的不少缺陷,百万和夜目的剧情安排令人厌恶,绅士和ho酱这对组合本来有点喜欢,但最后的处理不喜,感觉这部作品的基调现在已经黯淡了。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4-1-6 / 标签: AIC 2011年10月 TV 2011年
挺喜欢这部的,看着很轻松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1-6 / 标签: 2013年1月 AIC TV 2013年
说好的理科正宫呢?最后还不是发卡TAT -
妹妹恋人 僕は妹に恋をする
1话 / 2005年5月8日 / 寺本幸代 / 青木琴美 / 西本真弓
2016-9-15 / 标签: OVA 2005年 兄妹
剧情弱,画风也一般,不过直球上垒好评。最后的拥抱好评。哥哥略渣,妹妹挺萌的。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2021年
听说有ho酱来围观,片子质量还挺不错。职场狗粮番。主角组太过父女,CP感不强,总觉得前途坎坷。副CP倒是蛮甜的。女主角可爱。这职场环境也好温暖啊。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5-8-21 / 标签: 2013年1月 TV Studio-DEEN 腐 2013年
画面精美但是画风不算我的type,剧情没什么内容,主要是卖腐卖cv吧…忠犬气质满满的男二还满喜欢的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7-4-20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年 TV
没想到是推理片(bgm38)一口气看完还蛮爽的,虽然中途就猜到了,结局什么鬼差评。画面虽然经常崩,但有些特写超美~芙雷米超美。男主很赞。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TV 2015年 Otaku 丸户史明
制作精良,设定非常新鲜。不过有趣之处要对宅文化有一定了解的人才能体会吧。女主秒杀全场实在是www英梨梨太萌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TV 岡田麿里 2013年
剧情碉堡啦~看前面完全没想到后面的发展,赞!最后的结局很满意www全员都很喜欢,看得非常开心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7-6-26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腐 动画工房 近藤隆
没入刀剑坑前挺嫌弃这片的(不过就是个喝茶片嘛。入坑后:喝茶片大好!喝茶片万岁!!相当良心的粉丝向,看得超舒心,全员可爱!唯一不满就是本命刀戏份太少~~坐等2期想看大典太和前田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1-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年 Type-Moon GAL
hf的剧情太沉重了……这次可以给ufo好评。我永远喜欢间桐樱.jpg
看过的标签
- 847TV
- 226剧场版
- 168OVA
- 156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京阿尼
- 522007年
- 522020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BONES
- 43童年
- 42东映
- 42Studio-DEEN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竞技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动画工房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高达
- 21佐藤顺一
- 20AIC
- 20望月智充
- 20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