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30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2年7月 2022年 兄妹
走在时代前沿的病娇重女,太有创意了。除此之外是各种典中典,混乱有趣。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8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年 大沼心 TV SILVERLINK. 百合 Type-Moon
诸君,我喜欢萝莉!!百合线有些套路化,不过伊莉雅真是太萌了,小学生赛高!!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8 / 标签: TV 2014年7月 2014年 百合 Type-Moon
赞~日常搞笑掉节操和热血战斗的平衡很好,伊莉雅超级萌啊TvT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5-3 / 标签: 百合 TV Type-Moon SILVERLINK. 2015年7月 2015年
开始前:完了前两季讲了啥完全不记得了。开始后:算了不需要记得也能看得很开心hshs^q^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1-6 / 标签: 2006年 Studio-DEEN TV 神配乐 Type-Moon
当年其实看得不明不白,看完FZ回头重温一遍觉得真的不错。saber很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ufotable 2014年 Type-Moon
虽然制作精良但是感觉不怎么有趣啊,节奏好散,除了耍帅卖萌就不记得看了啥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6 / 标签: 2015年4月 TV ufotable GAL 2015年 Type-Moon
作画除了人物侧面崩得没法看,其他没啥好挑的,十分良心。可是剧情确实没什么触动,士郎和凛的感情线刻画得有些莫名,告白那里实在太突然。士郎和红A一场又有些冗长。金闪闪和绮礼死得大快人心~弓凛那场戏好棒QvQ还有最后的间桐兄妹,完了难道要打开新大门…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6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0月 TV ufotable 2011年 年差カプ Type-Moon 青木英
当初看第一季觉得很赞,觉得有史诗感。第二季心甘情愿被老虚玩儿,现在觉得不堪回首_(:з」∠)_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8-1-26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4年7月 2014年 腐
free是完全担得起废基这个称号的,作画演出全程可舔,角色全员萌出血,既有矫情又尴尬的教科书情节,也有那么一些情节能让人萌得嗷嗷叫(。继续站真遥!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 -奪還屋-
49话 / 2002年10月5日 / 古橋一浩、元永慶太郎 / 青樹佑夜(亜樹直)、綾峰欄人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中嶋敦子
2014-1-6 / 标签: 2002年 TV Studio-DEEN 腐 保志总一朗 年番&大长篇 古橋一浩
花月我本命!!何年経っても私のお嫁さま!!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7-5-13 / 标签: TV ufotable 2015年7月 2015年
还不错吧~设定偏套路剧情偏王道,厚涂感的上色有点怪,没有恶意展开基本合理这点感觉挺好的,可惜没有续篇故事不完整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4-1-6 / 标签: 2011年1月 BONES TV 岡田麿里 boymeetsgirl 2011年
其实不错,就是太慢热。维多利亚超萌。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8 / 标签: TV 2018年 东映 子供 百合 佐藤顺一 年番&大长篇 机器人 光之美少女
第一次追q娃。刚出设定时挺嫌弃这主题的(。后来一看是佐藤就毫不犹豫追了,果然是部很好很好的作品。比如花花,比如红紫,比如saaya和誉誉(直接说全员喜欢就好啦orz关于主题,片中想传达的思想理念很好很正,但是想做到真的很难,看的时候时不时跟反派有共鸣特别有罪恶感…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4-1-6 / 标签: TV 1999年 童年 腐 年番&大长篇 古橋一浩
说先入为主也认了,就是觉得旧版好,画面简陋了点但是很灵,原创也好。塞了一堆私货雷酷糖多谢款待!!(鞠躬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9-25 / 标签: 2011年10月 MADHouse TV 2011年 年番&大长篇
三年和148次的新op…从头追到尾还是比较有感情的,但必须承认改编水准只能算中规中矩,亮点不多。蚂蚁篇挺不错值得一看。伊濑茉莉也配的奇牙超赞~音监需要检讨,bgm都什么鬼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18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2017年 萝卜 3D
超赞!对谷口监督的好感又上了一层楼,精致的3d作画,具有想象力的科幻世界观,王道的剧情展开,探讨的则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这样的新形式+经典内核的动画让人看到了动画的未来和可能性。私心+1分给里克,圆了一个库卡粉的遗憾,一本满足。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TV 近藤隆 2020年 青木英
我对青木英监督的PTSD终于治好了可喜可贺。是个实打实的好片了。追得非常开心而且还有我推,双倍的幸福。感谢staff们的用心制作感谢cast们的精彩演出。本堂町小春超赞!保春是真的!井户端成员都超可爱!白岳桑我喜欢你啊!!!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2017年 鸭志田一
非常优秀的校园爱情片,最大的特色是全方位的写实,人物对话和思维行为方式等等,极力还原日本高中生的现实。背景选了个人非常喜欢的藤泽镰仓一带也是很大的加分点,画面由于制作公司不给力比较残念,音乐很不错。最后含泪感谢鸭志田一亲爹请来タイシムラタ桑演绎阳斗这样一个角色并给他一个圆满的结局(暴哭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1-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2012年 GoHands 年差カプ 堀江由衣
片子明明拍得不咋地,却把人逼成了角色厨,叹息。出云安娜请结婚!(住手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4-6 / 标签: 2015年10月 GoHands TV 2015年 年差カプ 堀江由衣
一部完全是为服务而产生、而且还企图照顾到所有人群的动画,对剧情是无法做什么要求的。要说不满也就是领自家糖时还得运用意念屏蔽铺天盖地的对家糖,要命。出云安娜prprprpr^q^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6 / 标签: key 京阿尼 2006年 TV GAL 堀江由衣
四季之冬。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22-12-24 / 标签: TV 东映 GAL 2002年 堀江由衣
突然很想重温kanon,正好东映版没看过ww画面确实比不了,不过一些与京都版不同的处理也很新鲜有趣。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