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公主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つだみきよ / 中嶋敦子
2020-8-16 / 标签: TV 2006年 童年 Studio-DEEN
设定太好玩了!!庆幸当年就知道有这些题材导致从小对性别概念抱有比较开放平和的态度。作品洋溢着古早校园爆笑作品特有的单纯真挚的温暖感情,不扭曲不刻意,感觉现在是越来越少了。河野x四方谷太尊啦~开始好奇漫画结局了。可惜画质太糟糕,如果能有高清资源我就给改到8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2019年 腐
本来想7分的,结果某个众所周知的场景太过世界名画我忍不住加了1分(。。剧情略套路,美术风格时髦!虽然这种眼花缭乱的风格不是我的菜,喜欢非打斗部分,人设好看。小吉配的那个角色声线太完美了,好想多听他说几句。博士小姐姐prpr。个人觉得主角三人请演员配音导致关键场景有点缺气势,不过各自都挺有特色。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6-7-14 / 标签: 泡面番 WEB Studio-DEEN 腐 兄妹 2009年
高二-高三那年十分热衷APH,导致再也不能单纯地看待历史课本_(:з」∠)_现在看来人设确实太经典,但很多当初看不懂的梗依旧看不懂。初心极东兄弟,中华组露中独普东欧百合中立兄妹等等萌了一圈回来,果然还是无法放弃极东这对纠结的兄弟。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7-8-14 / 标签: 泡面番 2009年 WEB Studio-DEEN 腐 兄妹
白俄兄妹好萌~瑞列好萌~当年还觉得古加挺萌的_(:з」∠)_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20-4-8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3年 近藤隆 Studio-DEEN
这季画面发生了质变!!这就是时代进步的力量吗!!!我近客串的第5话神回w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21-4-19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2015年 WEB Studio-DEEN 腐
看黑塔利亚的时候总会不合时宜地惆怅,在那个黄金年代仿佛为大家所共有的淳朴友好,现在又能通用几分呢。我永远喜欢耀君和立陶! -
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 万圣节特别篇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サプライズ・ハロウィーン!
1话 / 2016年2月24日
2021-4-19 / 标签: OVA Studio-DEEN 2016年 腐
全员换装www -
黑塔利亚 第3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3期
24话 / 2010年3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8-1-20 / 标签: 泡面番 WEB Studio-DEEN 2010年 腐
这季有波立不过其他都不是很萌_(:з」∠)_ -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0-2-27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0年 Studio-DEEN
这季立陶戏份好多好满足wwwww难得能在动画里听到小武的声音,很珍贵T T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6-10-23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年 TV 堀江由衣
12话除了第1话都是一边吃便当一边看的…又亲切又心酸TVT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6-7-12 / 标签: OVA 吉浦康裕 2006年 末世
吉浦康裕的片真的很有味道。短短20分钟把这个主题表现到这个程度,不得不赞。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太好看啦!!!!小学生太可爱啦!!大姐姐(的欧派)太赞啦!!!企鹅太可爱啦!!!剧情天马行空画面清新脱俗!喜欢~~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80年代 MADHouse
背景美术把那个时代特有的氛围拉满,开头的信件口吻和后半的演出惊艳,戛然而止令人怅然的结局也很有时代特色。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ProductionIG 2017年 兄妹
微妙…制作难度大,staff尽了力但是效果只能说差强人意,日常部分还好,心理活动和静态帧过多的比赛部分就难以恭维了,人物描写上也有浮夸之嫌。亮点是塑造了千夏这样一个很新颖的女性形象,很喜欢op2里千夏的眼神,凌厉帅气~真子也很可爱,花与画框那话印象不错。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5-11-19 / 标签: 童年 1997年 TV 子供 pokemon 堀江由衣 年番&大长篇 OLM
历时一年半终于完整补完了,真·童年回忆(抹泪。石英和橘子联盟全都很喜欢,城都前期还不错中间有些无聊,但最后十多话相当精彩。小时候最喜欢巴大蝴,长大后最喜欢菊草叶。小时候不喜欢火箭队,现在终于懂了什么叫“可爱又迷人的反派”了w谁来让火箭队幸福啊拜托(。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日高政光(1-158)→須藤典彦(171,172,174-192) / 一石小百合
2016-6-5 / 标签: 2002年 TV 子供 pokemon 近藤隆 年番&大长篇 OLM
花半年补完。剧情还是不错的,但果然没有童年加成就觉得哪里缺了点啥(情怀吗orz)。神兽出现率挺高但神兽回并不好看。女主角小遥刻画挺好的。这季有点粉上小次郎了(…火箭队换台词强烈不满!!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7-11-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pokemon 子供 OLM
虽然XY的TV还没补到,但国内上映必须支持!剧情和制作都挺不错的,毫无预警被虐狗了,说不定是继水都后pm系列最好的爱情电影ww(。可惜的是附近唯一有日语版的影院音效极差orz -
POP IN Q ポッピンQ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2017-1-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6年 黑星红白
在东映本家看的,前一场世界的角落几乎满席,这场算上我才4个人,何等惨淡orz内容确实有点无聊,作画合格,舞蹈要是不弄成3d就好了。加油啊东映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5-1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2018年
本来是想截点表情包但实际也没截多少感觉用不出去………因为很火总觉得不看很多梗就会不知道…但是动画本身确实如它自己所说…kuso anime(b38)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1-6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2012年 堀江由衣
A-1你这么对待这部原作党该多失望(虽然我不是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9-3-11 / 标签: 百合 TV 2004年
回想一下,人生第一次接触百合这个概念,搞不好就是在漫友上的圣母在上剧情介绍。优雅又细腻,沁人心脾。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9-5-14 / 标签: 百合 TV 2004年
你想洗涤心灵获得净化吗?那么来看圣母在上吧。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8-14 / 标签: TV ZEXCS 2014年4月 泡面番 2014年 Otaku
总算有部看过原作然后改编还没暴死的番,蛮欣慰的TVT可是这么变态的东西也就敢自己偷偷看下了_(:з」∠)_看完已经不能直视松冈祯丞了,ED美得不科学~ -
漫画家和助手 OVA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OVA
6话 / 2014年6月25日
2015-1-31 / 标签: OVA 2014年 ZEXCS
OVA比TV更没节操了orz足须小姐请多S一点吧!
看过的标签
- 847TV
- 226剧场版
- 168OVA
- 156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京阿尼
- 522007年
- 522020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BONES
- 43童年
- 42东映
- 42Studio-DEEN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竞技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动画工房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高达
- 21佐藤顺一
- 20AIC
- 20望月智充
- 20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