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7-26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都动画 TV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7-25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都动画 剧场版 2013年9月 轻小说改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7-25 / 标签: CHAOS CHILD SLIVERLINK. 剧场版 2017年6月 GAL改
情强哥的[s]狱中[/s]战斗,刚刚开始!(棒读)(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
4话 / 2017年3月24日
2017-7-14 / 标签: 雷霆宙域 SUNRISE WEB 2017年3月 漫画改
这样每话十来分钟还讲不了多少东西的,出于记忆衰减和节省回顾剧情时间的考虑,果然还是养到一个阶段(一季)结束再一口气补完比较合适。顺便一说这系列音乐个人真心欣赏不来,虽然明白故事本身就需要把角色设定成是这么个风格。 #4 平平淡淡,虽然打的是挺热闹,怎么说呢...这季相比一期最大的差距就是少了那份主角配角统统不知道在哪个时点就会突然领便当的紧张感和压抑感。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3话 / 1997年1月25日 / 青木康直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2017-7-10 / 标签: 高达W SUNRISE OVA 1997年1月 原创
本作最让人激动的并非战斗场面,而是呼唤和平的民众们自身为战争拉上帷幕这一剧情上的安排。高达作品看得也不算少,但是如此正面展现社会运动、强调人民力量决定性的,在EW还是第一次见。的确,高达是落败了的一方,但是人们不会简单服从于“胜利者”,觉醒了的民众依然会坚持抗争,这就是特列斯深爱着的屡败屡战的人类。正如张正义释然之时的感悟:“其实战争并不是取决于士兵的啊...如此一来我也终于可以舍弃战斗了。”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17-7-10 / 标签: 高达W SUNRISE 剧场版 1998年8月 原创
在OVA基础上增加&修正了部分画面,启动掉毛这一经典场景添上BGM完成度一下就上去了。本作给个人最大的启发就是作为高达作品,高达的战败为结局其实也是完全可以的,只要那个结果能彰显出超越“战胜”的意义就好了,具体到作品中可以是高达侧的行动“展现了什么”;其结果又“唤醒了什么”,仅仅如此就足够了,这就是败者的荣光。某位开上巴耶力却只会瞎嚷嚷的老中二,你学到了吗?冈钉妈,你学到了吗?[滑稽] -
传说巨神伊迪安 接触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接触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17-7-10 / 标签: 传说巨神伊迪安 SUNRISE 剧场版 1982年7月 原创
时代感很强,某些设定在30多年后的现在看来已经毫无超前性又或是给人一种“科技树点歪”的感觉了。对近些年各类型作品有一定程度涉猎的话,再回过头看这样的旧物只会觉得老梗众多习以为常(说的不好听点就是部分情节狗血严重)。原本想看发动篇之前靠这个总集篇大致了解下TV版剧情,不过看来效果不很理想的样子...另外后半段战斗真心闪瞎狗眼。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7-7-7 / 标签: 雷霆宙域 SUNRISE WEB 2015年12月 漫画改
设定太迷,无论技术还是各势力的部分行为。即便当成平行世界接受起来还是很困难,违和感太强了,这点-1分。另外最终战斗给我一种“删减版”的感觉,明显很有填充完善的空间(又或者是制作方觉得这个程度的表现就可以了也未可知)。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7-7 / 标签: 干物妹小埋 动画工房 OAD 2015年10月 漫画改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7-5 / 标签: One Room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TV 2017年1月 原创 泡面番
画风赞作画赞上色赞CV赞,外加第一人称视角...嗯,别有一番风味。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4 / 标签: NEW GAME! 动画工房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本季度难民营确定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6-30 / 标签: 珈百璃的堕落 动画工房 TV 2017年1月 漫画改
loli工房?走起~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Satelight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太棒了,太稳了,除了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感动和如同沐浴于春日微风中一般的温暖之外,已经什么都不剩下了,但是这样就已经十分足够了吧。我珂美如画。=w= b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7 / 标签: 埃罗芒阿老师 A-1_Pictures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角色模板&标签感过强,宅臭严重,妹妹倒是实打实的可爱。#12 自我定位很准确的废萌片,当然身经百战的萌豚吃不吃这套就不清楚了。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6 / 标签: 雏子的笔记 Passione TV 2017年4月 漫画改
卖奶子的萌豚番...嗯,很新颖_(:3」∠)_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小魔女学园 TRIGGER TV 2017年1月 原创
细想的话很多地方也不免有些老套,但鉴于当前业界产品的平均水平考量的话,这个分值也算恰如其分,横向比较嘛。嘛,与其说个人好收买,倒不如说大部分作坊都实在太不走心。[s]不是扳机太开挂,奈何同业太鶸?(误)[/s]╮( ̄▽ ̄)╭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_Pictures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我想想...冲最终回那段坡道戏和圣惠版《Glistening ♭》+1分好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6-17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6-16 / 标签: YAOYOROZU TV 2017年1月 游戏改
斯国一~ 塔诺西~ 浮莲子天下第一!(bgm38)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4-4 / 标签: Hand Shakers GoHands TV 2017年1月 原创
PV狗眼已瞎,姑且试个水好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3 / 标签: 幼女战记 NUT TV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二期期望!想看谭日天大战玛丽苏。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 / 标签: 秋叶原之旅 GONZO TV 2017年1月 游戏改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3-30 / 标签: CHAOS CHILD SLIVERLINK. TV 2017年1月 GAL改
虽然和罚抄同样受限于篇幅故事讲了个一头雾水,但是至少在作画上还是胜出前者的,看着顺眼也是加分项不是~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Rewrite 8bit TV 2017年1月 GAL改
就GAL剧本来说,感觉故事本身绝对算得上高水准,得益于作品想表达的思想很现实也很容易让人产生足够代入感。但是动画大量删减之下展现出来的就只剩下一副基本的骨架了,观看者无法完全领略作品的全部精彩之处实在很浪费啊...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