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8-2-11 / 标签: 传颂之物 WHITE_FOX TV 2015年10月 游戏改
#25 开篇还算不错,中段删改了部分能进一步表现人物间羁绊加深和表现团队成员相处的剧情,原创了一些没什么卵用的日常(不时还靠定格画面拖时间),结果就是导致关键角色退场的时候很难营造出感动的气氛,纯靠BGM硬撑。总体来说,和原作差距很大,即便动画载体存在很难完全表现巨大的文字量这样的先天不足,做成这样还是不应该。自己回想了一下前作,同为半年番却能不时在细微之处找到对原作点滴的表现,感觉内容很充实。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1 / 标签: 恶魔人 ScienceSARU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超人者自我满足,下面的普通人没有接触了解其的机会,从而也无法产生共感再加上各种被诱导自己还拼命作,上下观念脱节不接地气,悲剧就这么产生了 该说不愧是上世纪原作吗...不像近年的俗物一样只有勇气交出光鲜亮丽正能量的标准答案 不过对于“构造不可能出现的荒诞状况借此揭露人性然后把人类批判一番”的作品,自己一贯不倾向打高分,毕竟这种“假设”本身就很不讲道理嘛~鉴于此也就这样了,另外画风实在不习惯 7.5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7 / 标签: J.C.STAFF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神马玩意——四个字送给原作,白瞎了这作画+音乐,简直暴殄天物。 #12 如果不是当时观看进度已过半妥妥会弃掉,年底已至姑且可以盖棺定论,大概这会是本年度制作和剧本水平差距最大的作品了,心疼JC,下了不少功夫就憋出这个。OP&ED(划重点)&BGM真心棒,建议补番党剔除动画部分后食用b38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Lerche TV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想通过故事表达的道理的确是很有道理,但大部分时候显得很老梗,没有过多惊喜。也许是对这类型的故事不太感冒吧...冲着1、3、8、10、11给8分,虽然要我说这番跟同档期的终末旅行的短板基本上属于两个极端。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制作相当精致,剧情和设定非常别具一格,能很轻易地留住观众,伴随Phos成长的种种冲突和矛盾也给人足够的代入感,音乐方面OP和几首BGM很惊艳。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WHITE_FOX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个人评价大体相当于去年的FLFL、浮莲子、搞事魔女,优点非常突出,另一方面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以本作而论即是"大部分时候都通过主角组所见所感所想等从侧面传达思想——不多说,观众自己感受",深入程度上略显不足,当然这种"巡礼者视角"也正是本作独特之处。总体上来说是部侧重于雰囲気的作品,取决于受众不同评价也会有天壤之别吧。虽然这样空虚凄冷而渺无希望的气氛就我个人而言比较压抑就是了,心累啊心累b38 -
幻想万华镜 巨大妖怪传说之章 幻想万華鏡 巨大妖怪伝説の章 ~『東方非想天則』より~
1话 / 2016年5月22日
2017-11-14 / 标签: 東方Project 幻想万华镜 満福神社 OVA 2016年5月 同人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0-1 / 标签: 戯言シリーズ SHAFT OVA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确定和洗胃作品电波不合了,这么看来某系列多半也是不用补了,可喜可贺~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NEW GAME! 动画工房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
MD还没开播就900+Rank...都冷静点行不行(bgm38) #12 我永远喜欢宁宁鸡.jpg(误) b38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1 / 标签: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动画 TV 2017年1月 漫画改
能真正积淀下来的东西太少,时间长了再回过头来,发现已经褪色的很严重了,当然毕竟出自铌之手的产品,相较其他萌豚番还算是矬子里拔将军,既然后者通常都能给到7分,那这边分数也就不改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
冷静,都冷静.jpg 刚1话就飚到8.0 Rank300+,我看你们这是存心要奶死我MIA啊(bgm38)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GAMERS电玩咖 PINE_JAM TV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9-29 / 标签: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TV 2017年7月 游戏改 泡面番
神回,神回.jpg #10 不时秀出各种新操作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啊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1 / 标签: 笨女孩 Diomedéa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
真是煎熬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樱花任务 P.A.WORKS TV 2017年4月 原创
PA新社畜片?走起~ #25 一句话概括——欢声笑语中打出GG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19 / 标签: 异世界食堂 SILVERLINK. TV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大部分时间挺流水账的,而且比较模式化。安野的ED算是加分项。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9-16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WIT_STUDIO OVA 2016年9月 漫画改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重启咲良田 david_production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1 开篇就是密度很高的对话+人物内心解析...说实话动画做得这么烧脑,对观者挺不友好的,再加上角色深井冰...这状态要是再延续个5话估计我就要先抓狂了。#24 超慢热的伏笔布置+爆炸式的展开及丝毫不遗漏的回收伏线,石头门之后还是头一次有如此相近的观看体验。PS:凹酱就是角色灵魂的保证,制作组很上道的ww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8-17 / 标签: loundraw 剧场版 2017年7月 原创
有种世界系的味道... #9/31hhhhh (bgm38)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8-8 / 标签: 斯特拉的魔法 SILVERLINK. TV 2016年10月 漫画改
10月难民营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8-2 / 标签: 黑礁 MADHouse OVA 2010年7月 漫画改
三观不合,顺带女主那个“丧家犬一样的眼神”太反胃的缘故-1分。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7-31 / 标签: 黄金拼图 Studio五组 剧场版 2016年11月 漫画改
原来是叫萌木高中啊...看来要记录下来备查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7-30 / 标签: SUNRISE OVA 1991年5月 原创
一边满嘴高呼着大义一边搞恐怖袭击真TM开心啊~高达系列最让自己恶心的角色这下要变成三个了,议长佣兵有人来跟你们作伴开心吗。是不是觉得把军国分子&恐怖分子设定成“整天嘴炮+从不对主角补刀”就能提高看客印象分顺带洗白其其他行为喽?设定单拣出来也许还不错——可惜角色本身脑子残了(笑),今西还是图样啊。《BGM不能打负分真可惜》系列又增一员,也罢,这一分就算是对“特林顿梗"的奖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