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8 / 标签: 鴨志田一 恋爱
用夸张的手法来展示青春期的种种问题,这种表现手法还是很不错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动画太赶了,压缩了很多细节,期待后面剧场版。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9-1-8 / 标签: 恋爱 狗粮
级甜的狗粮番,而且根本停不下来。故事节奏比较缓慢,情感刻画细腻,角色设定鲜明。很适合茶余饭后的消遣。总之就是很甜很甜的那种,很对我的胃口。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7 / 标签: 恋爱 小澤亜李 搞笑
没有美术部我要死了,这番没啥好说的,虽然算不上所谓的神作但在我心中就是神作。。。7月番最喜欢的一个,没有之一。。。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12-7 / 标签: 后宫 恋爱
如果说圣诞之吻是童话故事,那清恋就是一部现代戏剧,相比于圣诞之吻的美好,清恋多了一分实感,看到男主各种翻车,才觉得这才有些像贴近现实,不管怎样,这个番不仅可能可攻略的妹子性格迥异,而且套路繁多,相比于同季的风夏,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期待下一季的几个妹子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12-7 / 标签: 恋爱 瀬尾公治
我只能说心疼小雪吧,剧情套路有点多而且相当无聊,好在动画结尾时原创剧情,最主要的是女主的CV表现并不好,唱歌的声线和配音的声线差距有些大,不过值得一提的动画的OP和ED都是歌词原作作者濑尾公治写的,看来还是个多才多艺的漫画家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7 / 标签: 新海誠 恋爱
蓝光终于发售了,特意重新来看一遍,动画的每一帧都可以做成壁纸,新海诚真的是厉害,不仅仅是画面,剧情也是没得挑,官方还放出了分镜,看了分镜在看动画就很难想象动画会有如此惊艳的表现力,新海诚还真是喜欢擦身而过的场景啊,话说最后男女主要是真的擦身而过就神作的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1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各式各样的性格的情侣,各种表白,花式虐狗,出场的角色太多而且剧情比较零散,故事的连续性比较差,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秀恩爱的环节吧,最喜欢红头发那个香菜配音的小恶魔属性的那妹子,各种欺负男友,那么问题来了,故事里共有多少对情侣呢?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