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8-1-19 / 标签: Macross OVA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河森正治 菅野よう子 科幻 TriangleStaff
-
意乱情迷~我们的不归路 ぼくはこのまま帰らない
1话 / 1994年6月21日 / 内田一奈
2016-6-20 / 标签: OVA BL 恋爱 J.C.STAFF
很喜欢画风!!可是画质马赛克。。。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0-3-3 / 标签: 高畑勲 吉卜力 剧场版
没想到会这么好看,自己会这么喜欢。现在是第二喜欢的GHIBLI电影了。个人认为与其吐槽人设,不如用心感受电影本身,人设只不过是表面罢了。结局也没问题,认识时间长短不等于对一个人的了解深浅,敏雄和妙子在10天里天天相处、一起体验各种事情,也有深度交谈,他们很合拍,就算结局妙子没有回去,他们迟早还是会在一起的,或许就是来临的冬天。这电影给人一种很安心舒服、怀念的感觉,让人只想沉浸在这样的氛围里。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0-2-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童话 奇幻 宮崎駿 久石让
处处都让我感动的电影。很喜欢。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13-11-29 / 标签: TV 童年 藤子・F・不二雄 SHIN-EI
看的是电视台放的 不知道到底看完了没 但印象中电视台放的老是重播 应该看超过一半了吧 最喜欢的版本 其他反而看不惯
看过的标签
- 153TV
- 59搞笑
- 41剧场版
- 37少女
- 36OVA
- 35恋爱
- 33治愈
- 31乙女向
- 26泡面番
- 21校园
- 20BL
- 20吉卜力
- 19战斗
- 18爱情
- 18里番
- 16奇幻
- 16MADHouse
- 14美国
- 14原创
- 14童年
- 13热血
- 11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科幻
- 10巨乳
- 10短片
- 9欧美
- 9音乐
- 9studiodeen
- 8OAD
- 7福山润
- 7CoMixWaveFilms
- 7BrainsBase
- 7中村悠一
- 6青春
- 6京阿尼
- 6猎奇
- 6noitaminA
- 6新海诚
- 6Production.I.G
- 5宫崎骏
- 5恐怖
- 5妖怪
- 5神谷浩史
- 5久石让
- 5吐槽
- 5BONES
- 4PrimeTime
- 4P.A.WORKS
- 4StudioPierrot
- 4dc
- 4立花慎之介
- 4百合
- 4日常
- 4梅津泰臣
- 4女性向
- 4JOJO
- 4宫野真守
- 4吉田玲子
- 4肉番
- 4CLAMP
- 4石田彰
- 4杉田智和
- 4key
- 4后宫
- 3料理
- 3鈴木達央
- 3柿原彻也
- 3竞技
- 3樱井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