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9-20 / 标签: 2017 8bit 游戏改 天冲
同第一季原作党不做过多评价 推荐玩游戏 看完后的感觉与游戏的震撼根本不能提 作为KEY社的游戏这部动画化确实略差强人意 最后2话简直速度起飞?? //这么一看京都确实很厉害 尤其是as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7-20 / 标签: 2012 野村和也 Production.I.G 游戏改
之前听说是石头门的平行世界才过来看的 老实说前面的速度很慢一开始还不怎么喜欢 后面寻找报告的过程很有劲 但是最后又太快了 而且小奈的妈妈的下落也仍然没有解决 不是很满意 -
星座彼氏 Starry☆Sky
26话 / 2010-12-23 / 高本宣弘 / honeybee / 藤井まき
2011-8-2 / 标签: 2010 高本宣弘 studiodeen 游戏改
人设崩坏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10-5 / 标签: 2011 佐藤卓哉WHITE FOX 游戏改
看完夏日重现想看一下当初对石头门的评价的时候发现游戏本体+TV的评价全被我误删了(整个大无语 趁此机会重新看了一次//最开始我打的应该是9分或以上 但再看一次观感被影响了很多 整体还是震撼 这个剧情离不开冈部伦太郎这个人物中二的设定 这个角色稍微正常一点都会与这个世界观有割裂感 但我完全忘了前面有那么多戏份全在讲从a线回到b线啊 有点太慢热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12-7 / 标签: P.A.WORKS 西村純二 2008 冈田磨里 游戏改
不愧是PA多年的经典 也算明白了最新烂作玻璃之唇是要模仿谁失败了 红朱砂和白月光的故事永远耐人寻味 本来意外的很支持养女 但是看到最后 却恍然若失 谁也不想支持了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8-6-9 / 标签: 2009 游戏改 吉村明 佐藤博晖 SEVEN・ARCS
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作的表现形式的 很优美 很有翻阅相簿的感觉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6-10 / 标签: 2009 游戏改 吉村明 佐藤博晖 SEVEN・ARCS
伏笔后篇都收回来了 最后一话说明了整个故事的起点 -
夕阳染红的街道 Hardcore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ハードコア
1话 / 2009年6月26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1-8-2 / 标签: OVA 元永庆太郎 TNK 2009 游戏改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1-10-16 / 标签: 2011 红优 A-1 游戏改
发自内心的深深的对人设的上色不是很喜欢= = 太绚丽了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3-8-14 / 标签: 2013 红优 A-1 游戏改
还是喜欢第一季吧 虽然第二季增加了蛮多Q版的画面来增加幽默的气氛但是新增角色好多好烦人wwww 而且我觉得还是原来的1000%好听_(:з」∠)_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1-8-13 / 标签: 今千秋 2009 studiodeen 游戏改
原作党想打人 -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高本宣弘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竜騎士07 / 渡辺敦子
2011-8-2 / 标签: 2010 高本宣弘 AIC 梶浦由记 游戏改
悬疑的部分做的很烂 设定很容易猜到 12话纯属卖萌 心疼音乐和人设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Cool×Sweet
12话 / 2006年7月1日 / 木村真一郎 / 安形佳己
2011-8-2 / 标签: 2006 木村真一郎 TrinetEntertainment 游戏改
当时还蛮喜欢的来着?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8-7 / 标签: 2006 今千秋 川井宪次 游戏改 studiodeen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8-7 / 标签: 2007 今千秋 川井宪次 游戏改 studiodeen
-
四娘物语 よつのは
2话 / 2008年2月29日 / 錦織博 / ハイクオソフト / 本村晃一
2019-2-24 / 标签: 2008 OVA HalFilmMaker 游戏改
没想到口音这么变扭b38//锦织博居然是你??/「/我不是萝莉控,只是我喜欢的人刚好是萝莉而已。」//茶太好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1 / 标签: P.A.WORKS 2018 游戏改 及川啓
或许这就是动画存在的理由之一吧 个人虽然觉得称不上多么神作 但看到无声铃鹿还能以这样的方式存在 继续奔跑的时候 心中莫名得到了释怀与感动 可能我还是过于感性了吧(笑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6 / 标签: 田中基树 8bit 游戏改 2014
我之前怎么评论了很过分的东西??待改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7-10-5 / 标签: 2015 8bit 游戏改 天冲
确实是灰色系列里动画化最好的一部 没有大量卖萌卖肉 确实在讲述一个故事 也是近年来个人看过的gal改优秀的一部作品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4-17 / 标签: 2015 田中基树 8bit 游戏改
姐姐求艹 放开那个妈妈让我来!!! -
尸体派对 迷失的舞步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Missing Footage
1话 / 2012年8月2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 / 田中誠輝
2018-12-2 / 标签: OVA 2012 asread 游戏改 岩永彰
标了后续没标前篇是咋回事(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3-7-31 / 标签: 2013 岩永彰 asread 游戏改 OVA
一点都不悬疑不恐怖 也可能是因为在漫画的时候被吓过了所以桥段不管用了 反正这个OVA算是比较失望的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