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前篇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前章
1话 / 2024年3月22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2024-4-25 / 标签: 剧场版 2024 漫画改 Production+h. 浅野いにお 科幻 吉田玲子 黑川智之 2024年3月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蜘蛛侠 2023 索尼 漫威 Marvel 漫画改 SONY 科幻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31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PolygonPictures 谷口悟朗 TV 3D 橋本裕之 賀東招二 科幻 百合
用有限的篇幅展现了世界观的亮点,也为后续多媒体企划留下了可展开的空间,主线在单元剧的铺垫下也不显突兀,美少女贴贴也很清爽,好看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Marvel 漫威 3D 科幻 超级英雄 漫画改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5-14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原创 科幻 2018 虚渊玄 PolygonPictures
好神棍啊,这种“拍了三部剧场版的剧情到头来全是无用功”的空虚其实还挺带感的,最后还是哥斯拉比较帅……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原创 雨宮哲 特摄 科幻 鹭巢诗郎
妹子可爱,看着热闹,但细想还是有很多没能解释到位的地方,像把一堆精致食材煮到半生不熟就匆匆忙忙端上桌。最后几分钟的meta感挺带劲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0-2-12 / 标签: GAL改 2018年7月 游戏改 TV Feel. 科幻 川口敬一郎
在篇幅明显不足的情况下依然要把所有线的剧情都走马观花一遍,冬篇的感情铺垫完全不够,也失去了原作多次误导下百转千回的魅力,只给观众留下了切那摇摆不定处处留情的印象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8年4月 田中芳树 TV 科幻 多田俊介 菊地洋子
人设难看而且微妙地偏离了人物形象,剧情比重安排也有点问题,舰队战中规中矩,政治戏倒还不错。不过有新银英可以看这件事本身就值7分(b38) 希望剧场版能多往后做一些吧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noitaminA MAPPA 漫画改 TV さとうけいいち 奥浩哉 科幻 籔田修平 恩田尚之
声优太出戏……剧情其实也有一些亮点,但是演出疲软没什么表现力,结尾的陨石遁b38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漫改 濑下宽之 菅野祐悟 花泽香菜
没看过原作,独特的世界观很吸引人,可以看出画面背后的庞大信息量,剧情也很紧凑,Polygon的妹子终于不只一张脸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2 / 标签: 2017年4月 谷口悟朗 原创 TV 黑田洋介 萝卜 科幻 三次元 小澤亜李 村田蓮爾 津田美波 3D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PolygonPictures TV 漫画改 亚人 科幻 宮野真守 3D 桜井画門
后期原创的剧情有些过于王道,虽然看起来转折接连不断,但是没有原作部分出奇制胜的感觉了……不过还是相对比较精彩,为了这季结局也可以接受(就是最后强行续命差评,比起动画原创还是比较想看改编漫画剧情orz)下村的感情线处理得挺好,还有一定要吐槽一下每次海一出现气氛就突然言情起来……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18 / 标签: 2015年4月 希德尼娅的骑士 科幻 漫画改 萝卜 弐瓶勉 TV PolygonPictures 村井さだゆき 逢坂良太
虽然与第一季相比日常后宫内容多了不少,但总体节奏还是很不错的,最后整集整集的打戏看得人血脉偾张,相当精彩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17 / 标签: GAINAX 2015年4月 原创 TV 魔法少女 百合 佐伯昭志 科幻 广告
可爱就是正义!3D片段还是有些不适应,由于是不差钱的广告片制作相当精良,宇宙真是永远的浪漫啊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10-4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PSYCHO-PASS 花泽香菜 2015年1月 原创
总体比TV二季好太多了,虽然信息量上不超出第一季设定多少,对主题也没有更进一步的挖掘,但还是传达出了一些对社会价值取向的思考。角色们也在不长的篇幅中展现了各自魅力,愈发成熟稳重的朱妹,宜野的友情破颜拳,谜之看穿一切的霜月妹子(这刻画比第二季的无能熊孩子好多了啊!),还有游击队ver的狡哥,对半个角色控而言超满足!但是整体节奏感觉差口气,高潮处没什么激情,最后西比拉的黑幕揭开冲击力也不够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2014 原创 Nitro+ 科幻 東映 神谷浩史
节奏很好,虽说科幻设定都算是老梗了,但整体看下来毫不沉闷。机战场面很华丽,巨乳钉宫prpr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4-12-21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科幻 火星异种 杉田智和 细谷佳正
最终话谜之燃点,可恶明明只是动物世界(((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6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4年1月 骨头社 原创 TV SPACE☆DANDY 宇宙 科幻
奇妙的电波……作画质量大良心!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5-5-3 / 标签: 吉浦康裕 剧场版 翻转的Patema 科幻 2013 原创 六花 大島ミチル
很有趣的设定,结局也恰到好处的有力。能将实际上令人细思恐极的内核用这样清新的故事展现出来,并且不觉沉闷枯燥,很棒的作品。配乐很赞!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4-10-12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GoHands 科幻 林原惠 2012 小说改
从头到尾都是这个半红半绿的滤镜有点审美疲劳orz结尾有种隐隐的空虚感呢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4-4 / 标签: 2012年10月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科幻 小说改 TV 反乌托邦 花澤香菜
不愧是正统科幻改编,世界观庞大却能有机地结合成一个整体,毫无累赘感。社会制度的设计乍看不通人情,实际却是相当合理的,其中的许多思考也发人深省,对于其他作品中一笔带过的地方做了理性的挖掘。比起一般作品更长的时间跨度,既让人体会到角色的成长,也更有沧海桑田之感啊……虽然集中刻画的角色数量并不多,却也不会让人觉得格局太小。最后主角们并未对现有制度进行剧烈的变革,但这也是最符合现实的收尾了吧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4-10-12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科幻 林原惠 GoHands 2011 小说改
海豚ww无比纯洁的裸泳wwwwwww真是伊甸园的感觉啊……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4-10-12 / 标签: 壳中少女 剧场版 冲方丁 林原惠 科幻 GoHands 2010 小说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设定有趣,明明整体色调灰暗但剧情进展却有种可爱的感觉w林原女王依旧魅力不减啊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4-10-11 / 标签: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科幻 百合 SUNRISE 2010 SF 松原秀典
剧情很有趣,感觉元素再单纯一点会更好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133剧场版
- 132漫画改
- 117原创
- 51OVA
- 43科幻
- 38搞笑
- 37百合
- 34轻小说改
- 31SUNRISE
- 28BONES
- 25游戏改
- 24萝卜
- 23WEB
- 23ProductionI.G
- 20泡面番
- 18短片
- 182015
- 18GAINAX
- 17Production.I.G
- 17J.C.STAFF
- 17漫改
- 17MADHouse
- 16小说改
- 162017
- 16花泽香菜
- 16MAPPA
- 16WITSTUDIO
- 152009
- 15Fate
- 15Type-Moon
- 15吉卜力
- 15运动
- 152019
- 14神谷浩史
- 14京阿尼
- 14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TMS
- 13奇幻
- 13名侦探柯南
- 12庵野秀明
- 12OAD
- 12noitaminA
- 12A-1Pictures
- 12虚渊玄
- 122016
- 122010
- 12宫野真守
- 122014年4月
- 11泽野弘之
- 11石田彰
- 11宫崎骏
- 11谷口悟朗
- 11TRIGGER
- 112015年1月
- 11林原惠
- 112011
- 11魔法少女
- 103D
- 10久石让
- 102015年4月
- 10杉田智和
- 10studiodeen
- 102014年7月
- 10PolygonPictures
- 92018年1月
- 9中村悠一
- 9日常
- 9岸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