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2-6
治愈的毛茸茸小狸猫最后还是走了。想起每一个在生活低潮里陪伴自己的人,路最后都是自己走的,看清一切开心起来最后也要靠自己呀!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BONES 搞笑 少年向
感觉比一拳还好看!mob太甜好想揉打斗敲精彩日常敲可爱!OP画面做得也是极好的~期待第二季哦哦哦! 骨头出品!必属精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2-17 / 标签: 搞笑 日常
齐神受我一拜!根本停不下来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2 / 标签: 治愈 萌 中村悠一
有小孩子在的番都好治愈啊QVQ 做饭反倒变成顺带的了。表白我肉村,好软!tsumugi也配得好萌~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7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花泽香菜 少女漫
不懂我一条单身汪为什么要追着看高中学生虐狗的故事整体气氛挺喜欢,而且窝也要患上香菜病了怎么办orz很多人说男主矫情,但是我觉得男主应该是有点抑郁症...所以想事情总是很悲观也很脆弱...总之结局满足感Max~翔和荻田都很可爱,要我挑我就嫁须和!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1-24
少年剧情向美食番。制作不错,剧情传统,卖肉有点过分呀(自带官方吐槽)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3-11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热血
虽然我觉得动画只够打8星,但是作为一个JO厨,怎么好意思不加一星呢!动画制作中规中矩,毕竟四部太过日常了一些,难有埃及打屌那么燃,最后几话打吉良也是剧情比较拖沓,节奏不够紧凑。嘛,那咱们那不勒斯见咯~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5-15 / 标签: 悬疑 推理 A-1Pictures
开始的几话真心不错,后半部分有种力度不够的感觉。隔了好久看最后一话,已经不太记得前面讲了什么了。结局好唯美,想见的人终究会再见面QAQ...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A-1Pictures 本格推理
推理作品不管如何都是要看看的,更何况还是这样优秀的推理作。虽然我觉得推理部分还是略微薄弱,有点悬念太多,惊喜不足的感觉;但是节奏和气氛都是很棒的。每次四季出现讲了一堆台词我的内心就是大写的不明觉厉...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17 / 标签: 搞笑 伪日常
玩得一手好梗,简直欲罢不能!顺带声控福利=v=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野良神 骨头社 神谷浩史 梶裕贵
剧情要比第一季强一些,BGM太带感了!主要角色都太萌啦,日和妹子嫁我嗷~!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2-7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日常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5-15 / 标签: 少年 美食
总体情节还是可看性不错的,虽然基本都可以预见到结局....节奏挺好,后期卖肉越来越....orz 传统少年向剧情,每个人的性格特点感觉标签略微明显略极端?男主又是一个开后宫的挂逼....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30 / 标签: 热血 学姿势 JOJO的 奇妙比喻 小野大辅
冲荒木老师的剧情就给8星,良心还原制作和一如既往的音效OP加一星!咱杜王町见!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血腥 高能 高智商
最后一话看完还云里雾里....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哲理 平野绫
最后结局的走向居然上升到了何为人类的哲学问题...不过感觉还是没有跳出“人类与其他生物不同”这个圈子呢,而且寄生兽们莫名就消失了...平胸绫的演绎给migi形象加一星,音乐也都太棒了,是部良心番。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4-12-30 / 标签: 泡面 基 搞笑
各方面都挺良心的~泡面不开森,三国好萌啊捂脸....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2 / 标签: 搞笑 人妻大辅 萌
日常搞笑治愈系,作画非常精细啊几乎没有崩过,偶尔的和风BGM也能让人惊艳一把~作为轻松向番看很有乐趣。考哥几乎全程卖萌QVQ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4-2 / 标签: 少年向 漫改 热血
虽然大家已经广为吐槽大制作+泽野配乐=烂片...不过七大罪也算不上太大的制作,OP开头加一段裸眼3D,但是有几话作画实在是崩得难过=-=剧情不知道是把漫画删掉太多还是怎样,总觉得战斗过程太潦草、意犹未尽。人设倒是都挺萌,算是一部不过不失温温吞吞的少年番吧。。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19 / 标签: 日常 萌 搞笑
画风太萌了点...没节操又好好笑QVQ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6 / 标签: 原创 爆炸 菅野洋子
刚看完最后一话,结局故事性地圆满了。音乐太棒了,故事和人物塑造也可圈可点。原创佳作!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13 / 标签: 神作 虚渊玄
终于补完了psycho-pass,神作啊QAQ看到最后泪流满面,虽然可恶的老虚还是杀了一堆角色...价值观和世界观都好沉重的感觉,朱妹的成长令人感动,喜欢的为数不多的女主之一...
看过的标签
- 20搞笑
- 11萌
- 9治愈
- 7日常
- 5热血
- 4京阿尼
- 4卖萌
- 4燃
- 3基
- 3重口
- 2虚渊玄
- 2A-1Pictures
- 2神谷浩史
- 2学姿势
- 2泡面
- 2泡面番
- 2猎奇
- 2中村悠一
- 2超喜欢
- 2美食
- 2黄段子
- 2和风
- 2萌王
- 2少年向
- 2骨头社
- 1高能
- 1致郁
- 1画风赞
- 1戳泪点
- 1自带吐槽
- 1高智商
- 1漫改
- 1老虚
- 1科普
- 1丧失
- 1哲理
- 1梶裕贵
- 1女主萌
- 1轻松向
- 1斯坦多
- 1香菜吐槽役
- 1姿势番
- 1BGM超神
- 1元气萝莉
- 1人妻大辅
- 1伪日常
- 1本格推理
- 1奇妙比喻
- 1JOJO的
- 1段子
- 1无缝显卡切换
- 1荒木飛呂彦
- 1爆炸
- 1十万个冷笑话
- 1声优番
- 1呆萌
- 1JOJO
- 1又虐又萌
- 1野良神
- 1恶心萌
- 1乙女向
- 1甜
- 1泽城美雪
- 1花泽香菜
- 1后宫
- 1解
- 1惊悚
- 1悬疑
- 1恋爱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