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露营 睡前
【无关】以前S1在广州组织露营我没去,现在没有S1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0 / 标签: 治愈 日常 睡前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
玛丽和马克思 Mary and Max
1话 / 2009年4月9日 / Adam Elliot
2021-1-24 / 标签: 欧美 治愈 定格动画 多元主义
这世界上有自卑者、阿斯伯格、恐旷症、贪污者和乱扔垃圾的人,各自怀着各自的缺陷和怪癖。所以我们要相互宽容理解,善待自己的朋友,相信希望在明天……抱歉,我不想听这些无聊的东西。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恋爱 动画电影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治愈
要说感情戏,要说脚本细,还是冈妈最给力。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日常 萝莉 治愈 萌 萌豚
治愈点比较多,但平均来讲观感不如TV。另,什么地方到了夏天都搞花火大会,想象力过于贫乏,严重出戏。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大姐姐 小说改
好喜欢大姐姐!秘密研究自己童年也玩过呢www后段的画面天马行空非常满足!各方面都非常让人满意的作品,但没有感觉到有特别突出的优点,还是给8分吧。其实很想为了大姐姐私心多打一分的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10 / 标签: 萌豚 萌 日常 搞笑 萝莉 治愈 睡前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7-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萌 治愈
依依不舍地看完,非常棒的动画!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白天,画面颜色也很鲜亮,这点就很讨喜。三个孩子给人的印象都很深刻,并不模板化,看过就忘是不可能的。孩子们用童年的冒险“守护城镇”,气势十足。片中的其他角色也跟着开心起来,陪孩子们玩。就连做错事被训,也不会让孩子们和观众泄气。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6-28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奇幻 童话 单元剧
依依不舍地看完。我非常喜欢这种安静、平淡、温暖的日常故事。每个角色都很讨喜,小窗口分镜既独特,又浑然一体。我不去幻想乡了,我想去牧奈多……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6-24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比较失败的续作。本来就没对作画有什么期望,不吐槽了。剧情设计有很多生硬、不讨巧的地方,特别是物吉贞宗和大包平。相比之下,小夜左文字的花园和水枪大战这两段就比较有意思。人物形象上也是过大于功,髭切、膝丸、小乌丸、山伏国广等直接移植了游戏里的形象,笑面青江、博多、药研的形象就有所拓展。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6-12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单元剧 冒险 寓言 治愈
跟旧版比起来,新版的故事整体上显得没那么有趣。(虽然很多故事新旧版都有)。在作画和镜头语言方面,新版明显是优于旧版。新版的奇诺也更加讨喜wwww顺祝奇诺的旅行永不结束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30 / 标签: 旅游宣传片 芳文社 露营 日常 治愈 睡前
主线清晰,构思精巧,完成度高。每一个段落都不多余,都围绕故事主题展开,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蜜汁跑题。不想被打扰的solo camper芝麻凛如何一步步结交姬友变成享受大家一起露营的故事发生得自然而然,也展现出每个角色各自的魅力。讲好故事可不容易啊。不过现实取景的痕迹太多太明显,我不怎么喜欢。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25 / 标签: 青春 南极 治愈 冒险 原创 疯房子
这就是青春啊!!非常赞的故事+非常赞的人物,还有关于南极旅行的各种还原,简直是不能更赞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美 美爆 作画 作画精致 壁纸 宇宙圣经 创世纪
我京做的动画,就是这么厉害!【三话过后】完了,上限不过京吹,下限突破境彼【完结】盖棺。画得挺不容易的,给个7分吧。希望石立太一能够多一些经验,成长为能够挑大梁的监督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2-24 / 标签: 百合 兽耳 治愈 萌 日常 神话 单元剧
不是废萌百合片,有点像《水星领航员》的治愈型单元剧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9-15 / 标签: 乡村 日常 治愈 搞笑 清新 睡前 猫 黑丝
乡村魔女的喝茶日常,青森旅游宣传片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6-4-27 / 标签: 朗读 童话 宫泽贤治 治愈
砍掉了很多故事情节,用字幕迅速地把背景交代清楚。几乎所有篇幅用于表现“银河铁道”沿途的风景(然而篇幅还是不够用)。这样做挺不错啊,毕竟这就是原作最主要的卖点……\n另,这片似乎全程都在用广角镜头?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6-3-29 / 标签: 原创 青春 脑洞 治愈 公路片
动作戏多,而且质量高(虽然到后面有所下降)。画风独特。剧情天马行空,逻辑不严密,但挺有想象力的。音乐赞。总体上的感觉是,staff们是一心想画各种动作戏戏各种场面各种漂亮的背景,剧情为作画服务……(语言表达能力下降中)电波对上就会像我这样打9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治愈 日常 睡前
看过的标签
- 87战斗
- 75日常
- 68百合
- 66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41剧场版
- 40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战争
- 10吐槽
- 9枪战
- 9京阿尼
- 9青春
- 8偶像
- 8推理
- 8致郁
- 7轻改
- 7单元剧
- 7黑暗
- 6新房昭之
- 6萝莉
- 6人生
- 6漫画改
- 5超能力
- 5异世界
- 5萌豚
- 5WEB
- 5萝卜
- 5魔法
- 5攻壳机动队
- 5黑帮
- 5历史
- 5Type-Moon
- 5泡面番
- 5穿越
- 5冒险
- 5谍战
- 4基
- 4猫
- 4卖萌
- 4赛博朋克
- 4群像
- 4幻想
- 4兄妹
- 4蒸汽朋克
- 4Fate
- 4军事
- 4摄影
- 4业界
- 4冲方丁
- 4武士
- 4杀手
- 4山田尚子
- 4公路片
- 4EVA
- 4爱情
- 4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