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7-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萌 治愈
依依不舍地看完,非常棒的动画!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白天,画面颜色也很鲜亮,这点就很讨喜。三个孩子给人的印象都很深刻,并不模板化,看过就忘是不可能的。孩子们用童年的冒险“守护城镇”,气势十足。片中的其他角色也跟着开心起来,陪孩子们玩。就连做错事被训,也不会让孩子们和观众泄气。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0-21 / 标签: 治愈 日常 睡前 搞笑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25 / 标签: 青春 南极 治愈 冒险 原创 疯房子
这就是青春啊!!非常赞的故事+非常赞的人物,还有关于南极旅行的各种还原,简直是不能更赞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睡前 搞笑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4-8-8 / 标签: 百合 治愈 姐妹爱 甜蜜
两个闪光弹甜死我了!静止画面那么多,是经费的问题吗?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6-3-29 / 标签: 原创 青春 脑洞 治愈 公路片
动作戏多,而且质量高(虽然到后面有所下降)。画风独特。剧情天马行空,逻辑不严密,但挺有想象力的。音乐赞。总体上的感觉是,staff们是一心想画各种动作戏戏各种场面各种漂亮的背景,剧情为作画服务……(语言表达能力下降中)电波对上就会像我这样打9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5-8-13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最后一集跟着灯里一起哭了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5-10-10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日常 睡前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6-28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奇幻 童话 单元剧
依依不舍地看完。我非常喜欢这种安静、平淡、温暖的日常故事。每个角色都很讨喜,小窗口分镜既独特,又浑然一体。我不去幻想乡了,我想去牧奈多……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3-4-4 / 标签: 治愈 摄影 友情 睡前 日常
值9分。最大的优点是整部动画沉浸在一种平和的、温暖的、充满幸福感的氛围当中。在这种氛围里,再平淡、再普通的事情也具有治愈的力量。片子里虽然没有特别搞笑的剧情,但却能让人微笑着看完,沉浸在那种感觉里。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30 / 标签: 旅游宣传片 芳文社 露营 日常 治愈 睡前
主线清晰,构思精巧,完成度高。每一个段落都不多余,都围绕故事主题展开,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蜜汁跑题。不想被打扰的solo camper芝麻凛如何一步步结交姬友变成享受大家一起露营的故事发生得自然而然,也展现出每个角色各自的魅力。讲好故事可不容易啊。不过现实取景的痕迹太多太明显,我不怎么喜欢。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5-9-26 / 标签: 治愈 百合 搞笑 睡前 日常 新房昭之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大姐姐 小说改
好喜欢大姐姐!秘密研究自己童年也玩过呢www后段的画面天马行空非常满足!各方面都非常让人满意的作品,但没有感觉到有特别突出的优点,还是给8分吧。其实很想为了大姐姐私心多打一分的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4-9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6-4-27 / 标签: 朗读 童话 宫泽贤治 治愈
砍掉了很多故事情节,用字幕迅速地把背景交代清楚。几乎所有篇幅用于表现“银河铁道”沿途的风景(然而篇幅还是不够用)。这样做挺不错啊,毕竟这就是原作最主要的卖点……\n另,这片似乎全程都在用广角镜头?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24 / 标签: 虫师 人生 治愈 死鱼眼 睡前
相比前作,对虫的关注减少了,对人的关注更多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7-30 / 标签: 治愈 睡前 猫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87战斗
- 75日常
- 68百合
- 66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41剧场版
- 40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战争
- 10吐槽
- 9枪战
- 9京阿尼
- 9青春
- 8偶像
- 8推理
- 8致郁
- 7轻改
- 7单元剧
- 7黑暗
- 6新房昭之
- 6萝莉
- 6人生
- 6漫画改
- 5超能力
- 5异世界
- 5萌豚
- 5WEB
- 5萝卜
- 5魔法
- 5攻壳机动队
- 5黑帮
- 5历史
- 5Type-Moon
- 5泡面番
- 5穿越
- 5冒险
- 5谍战
- 4基
- 4猫
- 4卖萌
- 4赛博朋克
- 4群像
- 4幻想
- 4兄妹
- 4蒸汽朋克
- 4Fate
- 4军事
- 4摄影
- 4业界
- 4冲方丁
- 4武士
- 4杀手
- 4山田尚子
- 4公路片
- 4EVA
- 4爱情
- 4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