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2
-
在看 あいうら 好短的说~哇咔咔~不愧是泡面番啊10年2月前 · web
2014-2-10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魔女の宅急便、クロサギ、眼鏡なカノジョ 4 部番组 10年2月前 · web
-
在看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翔くん最高だなぁあ!!!10年2月前 · web
-
读过 不死身ラヴァーズ 和初恋50次很类似~ 很虐心的说啊啊啊啊 真的是长谷部虐我千万次,我待她如初恋10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true tears、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2 部番组 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R-15、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5 部番组 10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しろくまカフェ 看过几集~~~挺欢乐的哈哈~ 而且卡司的真容太豪华了!!!暂时搁置~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闇芝居 刚刚看完~个别吓人,但是还好~~~ 觉得怪谈什么的还蛮有趣的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好像有点无趣的说。。。妹妹也太那啥,恋兄情节完整10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たまゆら~hitotose~ 对不起我要抛弃了,太清淡了看不下去了。。。就差2集了但是无论如何也看不下去了。。。10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LINE TOWN 看过1集还是2集的~很有趣的说!!!10年2月前 · web
2014-2-9
-
在看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Season 2 觉得不如第一季。。。我的错觉吗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Season 1 真心赞啊!10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キニナルキモチ 难道是18x?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初恋限定。 很有趣~~~第一集就引发我的兴趣了10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ヒゲぴよ 泡面番的代表啊~还是蛮有趣的,太短了吧。。。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女子高生 GIRL’S-HIGH、魍魎の匣、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3 部番组 10年2月前 · web
-
在看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超级赞的!推理大爱!在我心里No1啊!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最后那个女的还要自焚是不是?都是爱情惹的祸啊。。。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家政婦のミタ、パンダコパンダ 2 部番组 10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