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3
-
看过 偽物語 把长发还给天国的女朋友! 月火好萌好萌好萌= =OP带感11年10月前 · web
2012-5-21
-
看过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嗷嗷嗷嗷好一部百合番 连我都觉得"卧槽小圆这么帅!"...期待第二季!11年11月前 · web
2012-5-18
-
看过 Another 作为一部鬼片 不错了.双马尾妹子是好妹子 真的11年11月前 · web
2012-5-16
-
看过 未来日記 前面我想弃番 结局救了它...11年11月前 · web
2012-5-10
-
看过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这番不错啊....前半部分还真能脑补成鬼父啊....后半治愈开始- -结局真心不错11年12月前 · web
2012-5-9
-
看过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你可以在这让人不太看得懂的找到所有的元素 巨乳 后宫 巫女 天使 女武士 机甲 神器 等等等等... 不过在某种意义上 还是不错的12年前 · web
2012-4-3
-
看过 ハイスクールD×D 我从没想过我会给肉番这么高的分- -但是这番YY足够给力,就算老套.过分卖下限反而看的也不是那么重了12年1月前 · web
2012-3-31
-
看过 C3 -シーキューブ- 5秒钟给你换一张脸 10秒给你换一种性格 前几话真心没得破..卖萌 卖肉 卖黑化 穿插的画面有点小圆的感觉,但是相当违和,意义不明..这叫什么来着?画虎不成反类犬?12年1月前 · web
2012-3-24
-
看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每话都是神展开;因为弹幕所以成神的番;因为弹幕所以成狗的番;结局足够好. 果然,死了人的一定是佳作,死了主角的甚至可能是神作的定理依然适用1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ep.22 祈り convergence
12年1月前 · web
2012-3-20
-
看过 ep.21 羽化 emergence
12年1月前 · web
2012-3-10
-
看过 ep.20 追想 a diary
12年1月前 · web
2012-3-8
-
看过 30歳の保健体育 有足够的笑料 捏他 以及虽然老套但是依然不错的结局 恩..这画风我喜欢 ps:好打码12年2月前 · web
2012-3-3
-
看过 ep.19 贖罪 rebirth
12年2月前 · web
2012-3-2
-
看过 ベン・トー 莫名其妙的能让人燃起来+112年2月前 · web
2012-2-28
-
看过 ぽてまよ CV略凶残 香菜卖萌 "当时我就吓尿了"12年2月前 · web
2012-2-25
-
看过 ep.17 革命 exodus
12年2月前 · web
2012-2-14
2012-2-6
-
想看 未来日記
1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