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It Takes Two 游戏有趣,美术很棒,音乐动听,各方面完成度很高的游戏。在感情走向尽头之际,在奇幻旅程中拾起过往美好,交流心声,我想这才是属于成人的童话吧。到中间我一度以为是虚幻路途的悲剧内核,最后安排小梅唱歌才明白制作组的苦心20小时17分钟前 · web
-
读过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第17卷
21小时8分钟前 · web
-
读过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无厘头搞笑作品,但用力过猛有时也会很催眠,虽然对它评价不高,但是还是很喜欢作者字里行间透露出的豁达和幽默21小时8分钟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クズの本懐 其实是很棒的作品吧。虚浮的文戏太多了,但并不难解读。观感很不错,分镜,音乐和声优都表现不错值得一看。故事中间差点BE,还好横枪老师仁慈,给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结尾8天9小时前 · web
-
将 红茶加盐派 加为了好友 8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制作惊艳,画面表现是最大看点,值得一看。除此之外表现平平,后半太水,总之应该不是值得力荐的作品吧12天8小时前 · web
-
将 二次元大王 加为了好友 1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1
-
抛弃了 DOG DAYS 5集弃。可爱,中二,棒读,穷的搞笑,此外写满了无聊...童年错过的番剧+121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0
-
读过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やがて魔剱のアリスベル 2 本书 22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迷家-マヨイガ- 16年看过,当时觉得还行,评价是清新脱俗,嗯...现在已经不敢重看了22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制作很穷,叙事僵硬,但福利尚可,总体来说观感一般,便宜漫改中的优秀作品2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31
-
读过 ピンポン 二刷。虽然只是个简单的故事,却浑然天成,同时又有着令人难以言说的表现力和张力1月2天前 · web
2024-3-28
-
抛弃了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三集弃。神秘且无趣,叙事古板,我来都能编的比他好()1月5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泪水与欢笑皆是青春。比起感性而空洞的描述,樱花庄是真正地带着观众从中走了一遍,虽然有些部分过于幻想美好,有些又过于恶意,但对于青春这个主体而言都无伤大雅。动画制作优秀的令人感叹,那时松岗真的拼啊,最后七海也让人意难平,有点后悔现在才补完这作1月9天前 · web
-
抛弃了 3 Body Problem 作为原作党,这种东西一般不看直接开骂1月9天前 · web
2024-3-23
-
搁置了 花咲くいろは、パリピ孔明 2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 後編 情绪化的表达太多,感觉是某人写嗨了...槽点很多,观感不如人意,但这又能怎么样呢。再见了,所有的美少女战士?1月10天前 · web
2024-3-19
-
从 甘噛 改名为 心象風景
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 前編 除了叙事比较抽象以外一切都令人感动,观感很不错的本格魔法少女作1月14天前 · web
2024-3-2
-
读过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第5卷
2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