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0
-
看过 WORKING!!! 清新的日常喜剧。恭喜砂糖八千代1月4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5x // 信息流很大,但是有用的信息不多。至少喜剧效果是有了4月9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2x // 作画尤其是手意外的中意 // 要长脑子了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128)
4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5x // 信息流很大,虽然有用的信息不多。至少喜剧效果是有了4月21天前 · web
2023-12-22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好痒啊是不是要长脑子了4月24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怎么就变成日常了 // 为什么故意把事情弄得好复杂,没活儿了一样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143)
4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光明记忆、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光明记忆:无限、Crimsonland、ICEY 等 11 部游戏 4月25天前 · web
-
在玩 永劫无间 猛蓄猛出 // 几乎所有的PVP操作都是赌博,很容易找到快感4月25天前 · web
-
搁置了 Transistor 忘了在讲什么4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Cyberpunk 2077 还是太中规中矩了4月25天前 · web
2023-12-12
-
看过 Pantheon 1.5x // 剧情开始还行,越到后面月烂,对于个人的刻画还是不错的;世界观不太行,导致作品崩坏 // 作画糟糕,配音敷衍5月4天前 · web
2023-12-9
-
在看 Pantheon 1.5x // 剧情还行,对于个人的刻画还是不错的;世界观不太行,差点导致作品崩坏 // 作画糟糕,配音敷衍5月8天前 · web
-
搁置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不太行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62)
5月8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2x // 偶像 喜剧 职场 恋爱 重生 问题儿童……所有要素都快凑齐了 // 要素虽然溢出但是故事讲的很好,节奏安排得当,张弛有度,引人入胜,实乃难得佳作5月8天前 · web
2023-12-4
-
抛弃了 RPG不動産 算了吧5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2 部番组 5月12天前 · web
2023-11-30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5x // 结果看了两遍,发现有的内容完全没有印象 //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联想到齐木楠雄 // 祖传ED响起的时候还是很感动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1 8.3 (13127)
5月16天前 · web
2023-11-14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一口气看了两季,心中的违和感始终存在,突然想明白了,还是制作能力的问题。我或许可以以做阅读理解的角度去揣摩创作团队想要表达什么,但好的作品应该单纯从内容发力才对。 // 作品以童话画风和残酷剧情做对比,以幼小的主角团队和无情深渊做对比,就差把“反差”这个标签画脑门儿上,但以我微弱的鉴赏能力只收获到了违和感。 // 画面猎奇和非常规的元素还是挺多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乏刺激的文艺创作环境培养了只要看到离奇内容就能大呼过瘾的观众。毕竟我不能代表其他人 // 总结: 作画,音乐,配音,都做的很棒。设定新奇大胆。 糟糕的叙事拉了后腿6月2天前 · web
2023-11-11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不太行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62)
6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