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
抛弃了 Bloody Call 女主劝退。一周目通了黎明线,完全没说明事态,糖分又低,其他线可能好点但是坚持不下去了……女主全程让我吐血,被带走几天就完全遗忘了妈妈,之后一句没有提起,也不想找,急得我要死……跟恋爱脑三观电波对不上再见。5年4月前 · web
2018-12-13
-
玩过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三叶草比起纪念日更加压抑……爱丽丝简直必须看心理医生的地步,不断出现的楼梯搞得我快疯了!!!对不上QR电波真的辛苦。三月兔一如既往可爱。
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7年12月25日(PC)、2010年04月15日(PS2)、2011年3月31日(PSP) / PC、PS2、PSP
7.8 (163)
5年4月前 · web -
在玩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有汉化所以玩了,还行,没有大家吹得那么神,爱丽丝吐槽不错,但是自怨自艾不对我胃口(这部还好三叶草都到病态地步了雷死我)。人设有特色但不怎么戳,喜欢ACE和三月兔,三月兔是N周目才玩的然后陷进去了,一口气把后面几部也玩了……为了我能放弃胡萝卜能对blood不满(虽然只是小小小小的吃醋233)真是太可爱了!!>w< 剧本很话唠,整体糖度不高,某些BGM实力催眠(我有好几年靠着姐姐剧情BGM治疗失眠),
心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2007-02-14(PC)、2008-09-18(PS2)、2009-08-20(PSP) / PC、PS2 / AVG
7.9 (107)
5年4月前 · web -
想玩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5年4月前 · web
-
在玩 Collar×Malice 节奏很棒,像在看日剧或者电影一样~~尊线是我下决心买PSV的直接原因!还没白金先不评分了。P.S吐槽一下这游戏的日语要求真的高,啃了几十个日语乙女最难就这个……一秒变文盲!!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月ノ光 太陽ノ影 我玩的第一个有语音的乙女,喜欢学长弟弟前辈,老师H简直里番剧情,剩下那个……开除竹马籍!!!乙女里面这么恶心的真的少,来回就是花式QJ/跟别人一起花式QJ……卧了个槽你也好意思说喜欢?!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蝶の毒 華の鎖、牧場物語 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for ガール 2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目前玩过最辛苦的养成游戏……玩了两年还一个人没通关……画风也不戳,也不甜……不过大赞自定义名字有语音系统!!!目前还无人可超越!!
心跳回忆女生版1 加强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2009-03-12(DS) / 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
8.2 (51)
5年4月前 · web -
在玩 死神と少女
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耽美夢想マイネリーベ 人生第一个文字游戏+乙女游戏。在《花与梦》看到漫画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种游戏,一买了电脑就找来玩了~中规中矩乙女游戏,糖分足,唯一一个我全角色通关的养成游戏,触发事件的难度让我第一次认识到游戏攻略的重要性!!!说多都是泪……冲着红毛去的,结果他的结局我吐血了……由贵香织里画风没得说,闺蜜们真心好看!但是情敌炸弹心理阴影……有生之年想玩玩PS2的语音版(懒癌望天)~真心推荐一波!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7'scarlet 传说中的直男剧本,整体氛围轻快,人设一般,恋爱尴尬……竹马哥哥学霸正太人设较好。最无聊是偶像线!我睡着N次,所谓的真相线没有惊喜没有黑幕也没有糖,还让我感觉女主只是他生命中三个重要女人之一,而且从时间上来看女主是最没存在感的一个,摔!P.S一周目玩竹马BOSS台词就把自己的身份戳穿了,导致全程无悬疑……5年4月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宅女,不腐。
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