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7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第2卷 第19话
8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2)、イース大全集―Perfect Data of I ~ VI 日本ファルコム公認 2 本书 8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第2卷 第4话
8年5月前 · web
2015-11-11
-
玩过 真・女神転生 デビルサマナー 阿特拉死最低成本PSP移植作,分辨率三段式切换偷懒之至,强行拉伸全屏时UI字体糊成一片十分目害,对比PSP版P1P2根本彻头彻尾的差别待遇8年5月前 · web
2015-10-13
-
读过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第178话
8年6月前 · web
2015-10-11
-
读过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第70话
8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レイギガント 猛抱NBGI大腿首周狂卖9千本绚美暴死,自暴自弃放免费体验版公布整部游戏1/3章节,结果从迷宫容量难度到AVG剧情完成度各种“你他妈逗我?”元素俯拾即是,好在某角色萌得冒泡,甚至觉得为丫专门买个打折廉价版也姑且值得,……结果体验版结尾处最后一秒丫。便。当。了。还买丫奶奶个爪儿。EXP你妈炸噜。你家灵车漂移噜。8年6月前 · web
2015-10-3
-
玩过 東亰ザナドゥ 43小时通关,BGM质量达到sound team jdk近年最奢侈水准,体感剧情量大概超过两三部那柜,然后故事一次完结没挖坑可酌情好评,然后各种男女/男男桥段基本控制在青春期纯友谊范畴,在柜机后宫三昧衬托下仿佛一缕清风沁人心脾,然后溜它是天使!!!!!!!!溜它嫁给我!!!!!!!8年7月前 · web
2015-9-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开演不到30分钟就让犯人主动搞个【超刺眼】【超可疑】小动作自我暴露,冰雪聪明的导演当时内心一定在狂喊“你们看啊你们看啊!我貌似不经意地给你们线索了哟!虽然你们一定不会注意到!但这人可是犯人哟!等你们二刷时再看这里一定会恍然大悟然后夸我哟!”然后一边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好厉害。8年8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敢情KID萨马偶尔也想当个闷骚小直男(犯人剧透全开注意) 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 ...8年8月前 · web
2015-8-30
-
玩过 円卓の生徒 Students of Round 同为第一人称迷宫游戏,当年跟灵魂黑客同时打结果打得满心WTF,事隔多年再打还是……强制刷男女通吃后宫也就算了,女后宫们争先恐后对男主人公发春也就算了,改刷女主人公结果惊喜地发现这游戏男女主人公台词都他妈同一套。所以女主人公也只能跟男后宫们刷纯友谊然后跟女后宫们满世界搞百合。也是服气得熨。熨。帖。帖。8年8月前 · web
2015-8-5
-
玩过 Brandish3 SPIRIT OF BALCAN 到了三代就有种“系统发展接近极限难以突破”的感觉,但VT的创新似乎老用户又不太接受……即使如此3代迷宫的紧张感和中毒感还是不辱前作之名,表面四处拘束下暗藏自由多样的极限玩法也令人迷醉,或者说这种独创性强的迷宫系统即使再搞不出新花样也依旧能抓死忠,怎么玩都不会枯燥乏味中途放空虚,只可惜操作门槛还是偏高了8年9月前 · web
-
玩过 風の探索者~Grand Slam~ 杂糅Rouge迷宫元素的RPG怪胎,虽有亮点但败笔更多——强行消耗真实秒数的行动等待时间是最大败笔,连开门解锁宝箱整理道具也要动辄浪费数十秒,动辄为两三层内容单薄枯燥的破迷宫浪费四五个小时更是家常便饭,此外战斗演出效果乏味至极,烦躁至极,UI强硬模拟桌游却浮于表面,完全不考虑实用性,整体设计迂腐得不可救药,放在Falcom注定被枪毙的小众自嗨企划,无怪乎开发组要独立单干,最终倒闭解散也不值得同情8年9月前 · web
2015-8-2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第16话
8年9月前 · web
2015-6-30
-
玩过 真・女神転生if... 当通勤小游戏断断续续刷了三四年终于刷完了……垫档游戏典范,各种节能减耗低成本,最终迷宫设计偷懒得一塌糊涂,但很省事儿我喜欢8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