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读过 Separation 真的很难评价,第一篇是绝对的纯爱并且写的还真的不错,第二篇和第一篇相同人物不同世界观然后就是纯粹的NTR,而且,还是我见过写得最详细的NTR,心理描写、以及女友把处女给男二、沉湎与性写得事无巨细,无论作者结尾怎么说都改变不了这NTR的事实,加上第一篇纯爱给我带来的心理阴影简直是不可估量啊 而且,居然作者还是以自己和妻子为原型的,这简直是离谱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打完海馆fd后一直在想这么一个问题,这部在我眼里水平是比本篇要高的,程度放在平常的评分上一分的差距是有的,但是之前我给本篇也打出了十分的评价…… 所以,要么把本篇改成9分(emmm),要么打出个十一分(虽然也有其他想打出十一分的作品,但是现在这个问题好像稍微严肃了一点来着…)
2 回复 · 24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回想起了初玩本篇时的震撼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4 8.5 (636)
26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读过 地雷グリコ 完全超出预期,除了智斗本身的水平首屈一指,融入百合要素这真的是太妙了26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0
2024-4-5
-
读过 ツンデレ女子が幼馴染の鈍感男子に「ざまぁ」されていたので、寝取って教え込んであげた話 纯爱寝取真是太好了1月2天前 · web
-
添加了新书 ツンデレ女子が幼馴染の鈍感男子に「ざまぁ」されていたので、寝取って教え込んであげた話
1月2天前 · web
-
读过 どうせ捨てられるのなら、最後に好き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1月3天前 · web
2024-4-3
2024-3-20
-
读过 TS衛生兵さんの戦場日記 虽然主角也非常喜欢,但是希尔芙才是最让人牵挂的…1月18天前 · web
2024-3-13
-
读过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差了点什么,仅仅是为了设计出这样一个故事的话1月25天前 · web
2024-3-11
-
读过 Flowers Art Works Couleur 终于到手了,水姬的三本画集终于集齐了1月27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2月3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水准极高 人设、剧情、音乐、演出都无可挑剔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7.3 (698)
2月5天前 · web
2024-2-24
-
看过 咲-Saki- 8- 由于人物过多 个人的刻画的有些过于取巧了 感情感也比较单薄 不过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2月13天前 · web
2024-2-14
-
看到有名的/喜欢的gal要改编动画总是高兴不起来……
2 回复 · 2月23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为什么这也能这么扭,政治戏烂的一塌糊涂。4月5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结束了啊4月8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艺术品4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