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希露菲太可爱了,梦中的女孩。 和第一季比不了,但依然比大多异世界厕纸强太多,我还挺满意的。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3 (1201)
1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还不错,希露菲也太可爱了,第二季全靠她撑住,梦里才能存在的女孩,梦里才能存在的幸福,最后几集很满足。 第一季过于优秀,让太多人过高期待,我知道很多人对演出、对导演细节信息删减不满意,但明明开播前就知道要寄,前几集也是灾难的制作,还在那自顾自希望自顾自失望,真的很讨厌,本来挺喜欢的想看看讨论结果每集点开都在那刷这里拉了那里一坨,嘴怎么就这么臭,不喜欢别看不行么。 客观地说,跟第一季确实是没得比,但依然是优秀于其他异世界厕纸太多的。前几集鲁迪确实是看得人来气,但起码对我这样只看动画的来说还是有好好把故事讲下来的。我对原作没一丁点兴趣,动画做的再好再差我都不会去看原作,所以动画能好好的给我讲了一个认真在写的故事,庞大而相对细致的世界观,大量生动的登场角色,让我流连忘返久久不愿意走出来,我是很感动的。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69)
1天1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2 部番组 1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制作比较一般,故事也不太有意思,设定是想看下去的,但讲得挺烂的。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5.5 (286)
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等 6 部番组 2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2 部番组 3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开篇两集自言自语加倒叙狗屎厕纸味道太重了很劝退,但没想到往后看竟然不是说最弱其实最强开挂打脸那个经典套路,竟然是有点公路片的感觉,主角靠自己努力,遇到了足够多温柔的人帮助,得到了成长,还真是最弱开局然后坚强面对,本质是养女儿番,比原本以为的好太多了。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66)
4天5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ゆびさきと恋々 不错的题材,女主非常可爱,但太女性向了,人物逻辑过于看重浪漫了,而且是个颜狗的世界,无福消受。4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不错的题材,女主非常可爱,但太女性向了,人物逻辑过于看重浪漫了,而且是个颜狗的世界,无福消受。4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制作水平挺不错的,打戏精彩,也确实是游戏感而非那些根本没玩过游戏的编剧写出来的东西,没多网游就是了。能明显感觉出来为了做成年番长度在抻时长,加速跳着看还是挺好的。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23)
5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20
-
抛弃了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不好但也不算太坏。6天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 部番组 6天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となりの妖怪さん、Unnamed Memory 2 部番组 6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是个恋爱故事,但不是个有逻辑的故事。6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设定生硬,但意外的看完了。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45)
6天7小时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我就是要敢于下判断,现在直接暴言这个就不可能有多好。设定明明很离谱,还非企图让他合理化去解释,第一集就开始感觉不妙,看了三集了那股自说自话的电波味越来越浓了,到这样我已经对后面不感兴趣了,但看这个讨论度这么高,那我一定要看看到最后我的判断准不准了。水岛努是上限和下限都很广,会不经意做出佳作神作的男人,但这次显然没来这个不经意,好一点也许会成为年轻人第一部公路片,依然不会是多好的佳作就是了。6天7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快乐。一样的对和真多少有点过火的猥琐有一点点的不适。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355 7.9 (1234)
6天7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有趣是可爱女主的有趣,无聊是整部作品整体不突出好也不突出坏闲了可以看看过了应季就会再长出一茬补都没必要补的无聊。6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一个长系列故事主角群的告别,一个时代的结束,精良的制作,完美的收官,UC的故事就这样及时结束就是最好的。后面再写一些作品去完整这个虚构世界的历史沿革,是可以理解的一种不舍的怀恋,但是个人觉得真的不应该再去打扰UC主体故事这些角色和这段历史了。大概是“后人应该有自己的UC”这样的感觉吧。6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アンダーニンジャ、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3 部番组 6天8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