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21
-
想玩 ROBOTICS;NOTES DaSH
5年2月前 · web
-
玩过 ROBOTICS;NOTES 终于补完了第三作,也是在RPCS3上通关的第一个游戏。剧情还不错,对于全系列有重要补完。明明是单线非要伪装成多结局,而且路线判定太过恶心。不过3D建模和推噗系统确实不错,期待DaSH5年2月前 · web
2019-3-15
-
玩过 Gris 只有我觉得难……5年2月前 · web
2019-3-10
-
玩过 STEINS;GATE 0 算是合格的续作5年2月前 · mobile
-
在玩 ROBOTICS;NOTES
5年2月前 · mobile
2019-2-16
-
看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2-10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绝对算不上令人满意的续作,进度拖沓,进展突兀,但是毕竟是传颂之物。希望十年后再见吧!5年3月前 · mobile
2019-1-15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人设绝对上乘,系统依旧优秀。但是剧情啊,挖这么多坑,从全系看可能不错,但就单部作品而言实在有点敷衍。不是说不可以写悲剧,但这样坑坑洼洼真的好吗5年4月前 · web
2019-1-3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好玩,根本停不下来。意外地觉得剧情推进有点快5年5月前 · web
2018-12-23
2018-12-9
-
玩过 雨港基隆 5年5月前 · web
2018-12-1
-
玩过 去人たちⅠ/Ⅱ 啊……啊,现象学游戏?反正就这么回事吧,作者估计也没想谁看懂5年6月前 · web
2018-11-11
-
在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5年6月前 · web
2018-11-10
-
玩过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并不是神作,剧情细节上有许多bug,但就是好玩啊!世界观格局让人联想到轩辕剑3,结局意外地像苍之涛2333嘛深入一点的话,还是皇国人根深蒂固的血统论(不要辩解,比谁更有“爱人之心”不就是看门第吗/斜眼)正线CP爱好者所以没觉得支线短有问题。其实每年能有这种水平的作品不就挺好的吗/笑,对了特效很炫5年6月前 · web
2018-11-4
-
搁置了 はたらく細胞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规模宏大,但是细节确实不堪推敲。总的来说仍属上乘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9 7.9 (10822)
5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Never Alone
5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PERSONA5 the Animation、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Phantom in the Twilight、ペルソナ3 4 部游戏 5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魔法少女 俺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