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
玩过 Sakura Fantasy Chapter 1 没想到你这系列还有靠谱的 但6年都没见第二章,等你出了我再改分2年5月前 · web
2021-6-20
-
看过 プロメア 来电影院看对了,扳机味管够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4-23
-
想玩 素敵な彼女の作り方 蹲,看着风评我想玩了3年前 · web
2020-11-8
-
玩过 fault - milestone one 我确实愿意用短小精悍来形容。4小时的流程,节奏紧凑信息量大,但可惜也可惜在实在太过于干净利落,无法很好地代入。3年5月前 · mobile
2020-10-29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6分给莲华,1分给TE,其他的算了 后半段的体验挺好,剧本的完成度有是有,但前面真的感觉别扭,何必呢3年6月前 · mobile
2020-9-17
-
看过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标准但不过味(虽然全程在笑),我倒是挺希望能更浓点3年7月前 · mobile
2020-9-15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20.9.15补分,突然发现上steam了,又火星几个月,来补个分// 义无反顾aoi线的估计也没几个人了,那时我才刚上高中(黑长直结局我考虑都没考虑过,到最后都没碰) ntr算个屁,我以前好像就蛮有觉悟的。 游戏形式可太喜欢了,meta永远滴神3年7月前 · mobile
2020-7-18
-
抛弃了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就这?3年9月前 · mobile
2020-6-16
-
看过 らぶりー♡ 歌卖的好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5-10
-
在玩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3年11月前 · mobile
2020-5-3
-
玩过 殻ノ少女 正线太爽,ed超爱3年12月前 · mobile
2020-2-29
-
玩过 女巫与六便士 说是两周目,实际上两部分当做一次完整流程的话,对我这种还是得两周目,所以必须删除数据才能玩第二遍的体验实在是太糟糕了4年2月前 · mobile
2020-2-3
-
听过 シェルター:コンプリート・エディション //2020.2.3补,其他几首不是那么喜欢4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SHELTER //2020.2.3补分4年2月前 · mobile
2020-1-31
-
想玩 白昼夢の青写真
4年3月前 · mobile
2020-1-28
-
玩过 妄想症:Deliver Me 最重要的几个结局还是力度不够,ED5和ED0的设置实在反人类。但不管怎么说,在集中时间通完还是给我带来了很优秀的体验4年3月前 · mobile
2020-1-12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7.4 (6686)
4年3月前 · mobile
2020-1-7
-
看过 刺客伍六七 实在不喜欢所谓“无厘头”,只能期待下主线4年3月前 · mobile
2020-1-5
-
看过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2020.1.5补分,当时看完只想骂人4年3月前 · mobile
2020-1-2
-
玩过 三色△绘恋 一周目小菊线:目前玩过国产gal最舒服的配音,居然每一个都有模有样听着不尴尬。文本有太多笔墨在了《文艺》的内心戏上,前几章不太喜欢,最终章还是挺不错的4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