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4
-
玩过 Infineural AI模拟器1年前 · web
2023-1-14
-
想玩 ヒラヒラヒヒル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个人相对本篇更喜欢外传。1年4月前 · web
2023-1-13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3 8.5 (643)
1年4月前 · web
2019-9-21
-
抛弃了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モブサイコ100 Ⅱ、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Love, Death & Robots 等 12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2017-12-29
-
看过 Just Because!、宝石の国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mobile
2017-8-16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无聊6年9月前 · mobile
2017-8-1
-
看过 BRAVO东东 6年9月前 · web
2017-7-31
-
搁置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6年9月前 · web
2017-7-30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吉祥寺ドロレス的写作能力适合停留在1代;2代看起来好一些实际是借着梦世界这个老设定的光;3代就明显捉襟见肘驾驭不了了,未来世界和机器人主题完全没什么用处,还削弱了生物感。这一作如果不是有伪娘,强行狂気尴尬极了。另外ωstar用AE制作的动态CG可以说是业界翘楚了。冲着性价比多给一星。6年9月前 · web
2017-7-29
-
读过 SはフラジールのS 正太>伪娘。6年9月前 · web
-
想读 境界性少年 6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QUEENS GAME 6年9月前 · web
2017-7-9
-
看过 ぼくのぴこ Yooooo的起源,A站主页还不放图片的时候就知道这片,但心底天然排斥男同一直没看。这几年随着自我突破,现在补这部心中已经不起波澜了,搞笑的感觉都没有,只剩无聊。车顶在青春期是可以到达的,但到达那么大的量是不可能的,其他的也没细看,不够萌,说是伪娘其实偏正太控BL方向了。6年10月前 · web
2017-7-7
-
抛弃了 Lingeries 原来动画是gal改,一直以为是原创。6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マテリアルブレイブ 格斗系统还不错,但到后面也腻了。剧情人设都无感。6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
6年10月前 · web
2017-7-6
-
在看 徒然チルドレン 比想象中改得要号,本以为漫画四格改成动画会味道大失,结果节奏调控得很不错。不过因为原作本身的问题,估计话数多了以后会迎来疲软,毕竟套路番容易腻味。6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エロマンガ先生 倒不是见不惯萝莉软色情,主要是低于期待值太多了,剧情和人物塑造即使对比伏见司自己的《俺妹》差距也不小,我要是年龄小点儿可能冲着福利能多给几分。6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6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