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5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next to you太强了,即使boss死的太菜了,中后期节奏有点奇怪。我也依然愿称为神作。3年1月前 · web
2018-12-5
-
看过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3d的钉宫,我喜欢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7.5 (4967)
5年5月前 · web
2018-10-21
-
看过 SSSS.GRIDMAN 舔jio中5年6月前 · web
-
看过 ep.1 入学!巨人中学校
5年6月前 · web
2018-10-18
-
在看 進撃!巨人中学校 作为泡面番,它真的很不错。5年6月前 · web
2018-10-12
-
在看 Fate/EXTRA Last Encore 看不懂系列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14)
5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这贫穷的画风5年7月前 · web
-
在看 PERSONA5 the Animation 看不下去,还是打游戏吧...5年7月前 · web
2018-3-12
-
在看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继续观望吧6年1月前 · web
2018-3-4
-
完成了 アホガール 12 of 12 话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ホガール 一个搞笑番缺没让我觉得好笑可以说是比较失败了6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 of 13 话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 这么怂的逼王,很独特6年2月前 · web
2018-3-2
-
在看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3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2018-3-1
2018-2-28
2018-2-18
-
完成了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 of 12 话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有趣的题材6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