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
收藏了 Rebecca、Lucy 2个人物 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集的体量,网飞讲好了一个故事 在赛博朋克背景下的自我追求与价值寻找,是每个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全身义体化之后机械飞升的梦想实在是不切实际,留下的能称为人的部分,便是残存在脑海中人所独有的羁绊与情感吧1年5月前 · web
2022-10-15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2022.10.15 趁着终于汉化的这会儿,总算是推完了第一部紫社的作品(之前的幸福噩梦因为个人觉得太谜语了就搁置了) 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一条一条线推过来,只能说进线之前就把重要的关键剧情呈现出来的总体结构导致进线后的个人线可有可无,不过也使得最后一条线十分丰满完美。(这样男主就跟每个女主都干过了)剧情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虽然说有些小细节没有处理的很妥当,但不影响整体观感,也算是超现实1年6月前 · web
2022-10-8
-
完成了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 of 12 话
1年6月前 · web
2022-10-3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27
-
完成了 Engage Kiss 13 of 13 话
1年7月前 · web
2022-9-22
-
完成了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 of 12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分镜不会画就跳过,制作是真穷,经费全在脸上。 原作没看过,但听说很顶,动画能把一部分心理描写通过男女主内心独白讲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原作只有可能比这个更加细腻。单从个人主观来说,情感表露到高潮能让我砰然心动、失落悲观能让我随之揪心的恋爱番已经很久没遇到了。虽然分手的理由有些小儿科,但在后续逐渐交代了男女主身世之后又显的可以理解。恋爱中的换位思考既简单又难以实现,因为恋爱中不存在绝对的理性。 豪华1年7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長谷川育美 1年7月前 · web
2022-8-24
-
将 因果交流电灯 加为了好友 1年8月前 · web
-
收藏了 水上由岐、桜小路ルナ、夏目藍、貴志祐介、秋月真理亜 5个人物 1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新世界より 25 of 25 话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中后期作画崩坏,前5集节奏缓慢食之无味,然后两集小高能,后期发展重点在于战争,最后一集信息量巨大,也引人深思,特权阶级和平民阶级的对立仍旧难以消弭,愧死机构的设置虽能限制一部分能力,但最终处于统治地位的仍然是…… 音乐方面就一首BGM洗脑(每集都出现),某些角色的塑造还是不太够,可能在小说里的体现更好。1年8月前 · web
2022-7-31
-
完成了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2022.7.31终于补完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虐。后期完全绷不住,剧情通过两条时间线的穿插,寻找爱人和正常业务并行来慢慢展开,画面和声优演出相当完美,故事也令人潸然泪下。结局还是两人幸终,完美,感谢京都动画1年9月前 · web
-
收藏了 芹澤優、大野柚布子、ねり、しらたま 4个人物 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剧情:虽然前期的略带悬念的叙述并不能掩盖日常的长度拖沓,但后期唐突发力,高潮迭起,也在不经意间回收伏笔,点明主旨:带着我们那些曾经怀揣的梦想一起,坚强地活下去。寓意美好和希望的星空铁道列车也会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收集世界各地的熠熠生辉的宝石吧!(伞哥稳定发挥了属于是) 画面:白玉老师确实顶,幼涩可餐( 音乐和声优方面也恰到好处 总的来讲,值得一玩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