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3
-
读过 火の鳥 9・異形編、生命編
1年5月前 · web
-
读过 火の鳥 8・乱世編(下) 羽衣編、火の鳥 7・乱世編(上) 2 本书 1年5月前 · web
-
读过 火の鳥 6・望郷編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2
-
读过 火の鳥 5・復活編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0
-
读过 火の鳥 4・鳳凰編
1年5月前 · web
2022-11-9
-
读过 火の鳥 3・ヤマト編、宇宙編
1年5月前 · web
2022-11-8
2022-10-6
-
在看 제4공화국 1年6月前 · web
2022-8-12
-
看过 제5공화국 与其叫做《第五共和国》不如叫做《全斗焕作恶史》,毕竟是那个在全斗焕被抓到国会证言时,直接冲到他面前骂他杀人魔王的卢武铉太桶勇时期,即2005年拍的,所以基本都在讲全斗焕的过,很少提到功的部分,不得不说比较可惜。另外的遗憾一个是对于运动的群体刻画还是略片面了,另一个则是后半的篇幅长度不够,有些东西都没像前面那样详细描述,一笔带过的要多不少。最后东亚毕竟是东亚,中日韩的一些操作和发展状况可太眼熟了。1年8月前 · web
2022-7-29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年9月前 · web
2022-7-27
-
在看 제5공화국
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单纯的很好看;ED后的收尾处理方式很喜欢。1年10月前 · web
2022-6-30
-
在看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嵌在正剧背景内的喜剧,也正因为如此为了尽量抹去一些正剧的色彩添加了大量动画喜剧特有的夸张效果;同理带来的一些无论演出还是设定的夸张是有些头疼的;不过想想《春天的十七个瞬间》等一系列让人痛苦的谍战片,就觉得在动画界有个放松的地方也挺好;地点设定各种眼熟之前一段时间住的地方;以及推上时间线是看了一大捆色图但早见的声音只觉得纯净美好真的色不起来了_(:з」∠)_1年10月前 · web
2022-6-28
-
在看 SPY×FAMILY
1年10月前 · web
2022-6-27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1年10月前 · web
2022-1-14
-
想看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年3月前 · web
2021-10-8
-
在听 原神-寂远无妄之国 Realm of Tranquil Eternity
寂远无妄之国 原神-寂远无妄之国 Realm of Tranquil Eternity
2021-09-22 / 寄田真見乃(尺八) / 小山豊(津轻三味线) / 渡邊香澄(筝) / 太鼓芸能集団 鼓童(太鼓、合唱) / 東京フィルハーモニー交響楽団 / 栗田博文(指挥) / 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 马稼骏(二胡) / 上原潤之助(三味线) / 陈致逸(钢琴、合唱) / 坂本圭(篠笛) / 神田智子(合唱) / 駒田早代(津轻三味线) / 刘纯(短笛) / 程晓华(长笛) / 刘颖熙(长笛) / 袁小钢(双簧管) / 丛众一(双簧管) / 刘峤(降E调单簧管) / 庾慧晶(降B调单簧管) / 吴丹(A调单簧管) / 李翰琪(低音单簧管) / 王昱平(大管) / 谢圣娴(大管) / 柯燕芳(低音大管) / しゃみお(津轻三味线) / 王晨醒(小号) / 王与兵(小号) / 程锡峥(小号)
7.8 (130)
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