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读过 大王饶命 漫画版总共920话,今天刚看完,还有番外正在更新。前期非常有意思,主角系统的设定带动了很多笑点剧情,加上我当年刚接触系统类型的作品觉得比较新奇,看的津津有味。中后期尤其是换了异界地图后就没啥意思了,虽然幽默的风格还是有但是也不觉得多好笑了,可能我脱敏了。不过现在超长篇的网文这样也没啥奇怪的,前期好看就很不错了,还有男女主的感情也写的很好看的让人挺感动,一些其他配角描写的也还可以,反派除了那个病娇女其他的都挺一般。后期虽然无聊但是还是耐着性子看完了,看评论貌似小说结局仓促一些,漫画版做了一些细节补充和调整,结局还可以不太烂尾。作画方面也不错,特别是人物画的都挺好看的,而且水平一直保持着很少画崩。总之整体还不错。9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7
2024-4-16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还行吧,漫画收藏了很久没看结果出动画了就去看动画了,游戏高手加潜行游戏设定,质量还行,剧情就那样吧,不过兔子真的太可爱了支持我看下去了。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93)
1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2-29
2024-2-22
-
看过 Assassin's Creed 一塌糊涂2月11天前 · web
2024-1-31
-
看过 Men in Black 3 虽然特效技术进步了,但是感觉没前两部好看了3月3天前 · web
2024-1-30
-
看过 Men in Black II 抽水马桶型的逃生通道当年真笑死我了3月4天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Men in Black 好看,经典,不但搞笑而且天马行空的外星人科幻故事3月5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I,ROBOT - one man saw it conming 挺好看的,拍的不错。阿西莫夫的科幻小说我看了不少,这个电影的原著我倒是没看,有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看过电影了,现在想想电影应该改了不少吧,还是看看原著吧,有空的话。
我,机器人 I,ROBOT - one man saw it conming
1话 / 2004年7月16日、2004年11月26日(中国大陆) / Alex Proyas / Jeff Vintar、Akiva Goldsman / Will Smith、Bridget Moynahan
7.2 (45)
3月8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I Am Legend 很好看的末日丧尸片,里面的丧尸战斗力彪悍,只是白天不能行动。男主和狗相依为命。看过很久后我才知道这个是双结局的,还有一个男主没死的结局==3月9天前 · web
2024-1-15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生化危机鼎鼎大名,但是由于儿时没有游戏设备所以没有玩过,没想到居然会重制,重制是个好文明!非常好玩,初次接触挺吓人,里面的僵尸比起其他的僵尸游戏有个讨厌的机制就是打到了一会又会爬起来,除非把头打碎,但是子弹又有限,真是又烦又吓人。中后期还会有无敌的暴君一直追你,初见不了解真给人吓够呛。还有恶心的舔食者老在你必经之路趴着,后来被我用安全屋门口战术赖死了哈哈。流程虽然不长但玩的很投入,而且还可以用另一个主角再玩一遍,我懒的再打又想看看看剧情就去视屏云了下里关,看评论发现这个表里关机制没有原版做得好,还挺可惜的。还有就是一直如雷贯耳的王阿姨终于在游戏里体验到了,名不虚传呀。3月19天前 · web
2024-1-14
-
玩过 异尘:达米拉 浅玩了一下,玩法是塔防,不过和方舟的那种不一样,不分高台地面。倒是个无期迷途有点像,不过不能移动,但是可以再部署。战斗模型也是3d建模也不是大头娃娃,这点倒也和无期迷途一样。立绘方面就达不到无期迷途的水准了,挺一般的。玩了几关不是很感冒,抽了个五星就跑了,剧情?当然是跳过啦~3月20天前 · web
2024-1-13
-
玩过 白荆回廊 古剑团队做的,还能抽到古剑角色,有我非常喜欢的云无月所以去玩了,顺便还能嫖点Q币诶嘿。游戏的立绘算不上最好那一波也还不错吧,不过感觉云无月没有古剑三里那么好。战斗分了很多元素可以搭配不少队伍不过都是自动战斗也没研究配队。至于剧情照例全跳,不得不感慨时代变了,以前剧情还是我玩手游的一个重要指标,现在一律跳过,没办法,还同时玩着好几个呢,真的没那个时间看。新手游现在最好剧情都搞的简洁明快一点。养成感觉很乱什么刻印烙印位阶,看得人心烦意乱不想研究,可能是太浮躁了吧。所以不想玩了,Q币也只嫖了最低一档,中档和高档的奖励还要肝一肝,果断放弃。3月21天前 · web
2024-1-12
-
玩过 千年之旅 作画很赞,立绘,UI,场景,还有技能演出都好看。战斗是回合制已经无感了,剧情跳过了不评价,福利记得好像也不错。其实看这作画水平是值得玩下去的,不过已经玩了几款手游挺累的就浅浅体验了下就删了3月22天前 · web
2023-12-13
-
读过 리턴 서바이벌 很精彩的丧尸题材漫画,相对写实,没有后宫啥的,异能抛开主角是重生呢还有一个有预知梦的女的外也只有几个人有一点点的身体强化。但是变异的几种丧尸可是非常强,还要和其他人类勾心斗角,剧情一直很好看很抓人。但是结局就非常扯淡了,虽说解释了一下丧尸的来源和异能的来源,但还不如别解释呢,解释完了就直接完结了。这个结局真的,把人都气笑了。后面有个男二号的番外篇也不错,比本篇更深刻的展示了末日的残酷。4月23天前 · web
2023-12-3
-
读过 大道争锋 传统修仙流漫画,还挺好看的,不过不到100话就腰斩了啊,可能是卖的不好吧。不过好在这个有原著小说而且完结了,可以去补完,5月2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ヒノカケラ 当年网游世界杂志光盘里送的一款格斗游戏,而且它不是那种横版格斗,是那种比较立体的战斗场地。人物都非常好看,技能释放也很华丽。那会小还收集了一阵子人物立绘。不过不大会玩就胡乱搓键盘,半天也放不出必杀,偶尔放出了就很开心。5月8天前 · web
2023-11-25
-
抛弃了 雾境序列 玩法比较少见,有点意思,但是这种有点像即时战略的战棋模式手机上操控很不便,虽说可以自动战斗吧。立绘一般,有个别还不错。剧情看了个序章也没啥亮点,角色也没有很吸引人。不过毕竟都2023年了见识的二游多了觉得很多东西一般也是难免。福利极少,抽完新手保底池子基本没得抽了,我抽了眼镜男很不高兴,删掉后听说发了50抽又下回来抽了下,这次倒不错出了两个六星妹子。心满意足的卸载了哈哈、主要是这游戏战斗到了后面必定要手忙脚乱,还是早点跑路比较好。5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雾境序列 玩法比较少见,有点意思,但是这种有点像即时战略的战棋模式手机上操控很不便,虽说可以自动战斗吧。立绘一般,有个别还不错。剧情看了个序章也没啥亮点,角色也没有很吸引人。不过毕竟都2023年了见识的二游多了觉得很多东西一般也是难免。福利极少,抽完新手保底池子基本没得抽了,我抽了眼镜男很不高兴,删掉后听说发了50抽又下回来抽了下,这次倒不错出了两个六星妹子。心满意足的卸载了哈哈、主要是这游戏战斗到了后面必定要手忙脚乱,还是早点跑路比较好。5月11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김관장 대 김관장 대 김관장 表情包那段时间出现次数太多了最后没忍住去看了电影,剧情早忘了,印象挺一般的,笑点也不是没有但是不多,只能说表情真的是神表情。5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