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
-
抛弃了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在看 DEVILMAN crybaby
5年7月前 · web
2018-10-1
-
抛弃了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越来越讨厌只要精神不要逻辑的剧情,如果靠感情就能开挂取胜,那努力和牺牲有什么意义?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越来越讨厌只要精神不要逻辑的剧情,如果靠感情就能开挂取胜,那努力和牺牲有什么意义?5年7月前 · web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3月のライオン、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少女終末旅行 4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想看 3月のライオン、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2018-9-28
-
看过 宝石の国 5年7月前 · web
2018-3-16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2、Rick and Morty Season 1、Rick and Morty Season 3、South Park Season 3 4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这才是我喜欢的恋爱番!行云流水一点不拖!女主性格太好了!行事果断有原则有主见!刷一星的是什么鬼?不过后期又恢复“正常”的日式剧情了。纠结于告白,家庭矛盾什么的。6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ポプテピピック 无聊,好的搞笑番自己造梗,烂的搞笑番玩了梗还是不好笑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げんしけん2、げんしけん 2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2016-6-12
-
在看 げんしけん 很有趣的死宅日常7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げんしけん 很有趣的死宅日常7年1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看不下去7年11月前 · mobile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World of Warcraft 2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GOSICK -ゴシック-、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3 部番组 7年1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第一集节奏很奇妙,边打斗边解说的方式很有新意。但是战斗太牵强,我觉得反而体现不出这种方式的优秀之处。7年1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憑物語 无聊7年11月前 · mobile
-
想看 The Powerpuff Girls (2016 TV series)
7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前面不错,后期情节崩了7年1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