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想看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7.0 (554)
13小时5分钟前 · web
2024-4-24
-
在看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3
-
想看 忍者と殺し屋のふたりぐらし
7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故事上很不错,主要人物形象鲜明突出,头尾和正片的衔接呼应也到位,但很明显监督的意愿是超出了制作能力的,有不少地方是制作上满足不了演出的需求,看的时候就会出戏,也自然就感受不到演出想要传达的内容 / 虽然原画有不少大手但能做到的还是有限,中段太田的一对多打戏最佳,志田是在摸鱼还是只被要求做那么一点呢(7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整体感觉是不值得为了这几个简单的反转类型童话故事做这么长的时长,而且整体的演出制作水准还都不算很高,很难对冲这些仅靠一个点子就随意做成的剧本 / 1-氛围营造太普通常见,靠声优挽救 2-反转点设置可以,但叙事要点却不在这上面 3-不少多余的桥段和设定,都说明白反而不对味 4-演出上有亮点,但故事最后放弃治疗 5-全篇里最差的一集 6-感谢武内P奋力演出,但高潮桥段的演出彻底爆破了整集的努力 / CLAMP的人设还是起到了能让人忍着看下去的作用10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8
-
在看 グリム組曲
12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仅有出崎的形,而且就连形也没完全学好,只有那些过于明显的手法像是完成任务一般随意的插入,试图复现以往的尝试从正片看来是并没有做到的,同时前作叙事上的优点也没有学好,没有了贴近现实且能叩问人心的问题,只有剧中的角色在奋力演出观众可能只会一笔带过的故事 / 人设和画面制作上还是不错的 / 出崎已经去世了就不要再加个“监修”的位子了好吗12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13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出崎用他那些纯熟的手法在每一集里不断展示着生命,不论形式如何,生命的高尚与尊贵是永远存在的,黑杰克正因对生命有尊重和敬爱,也才会有这样对各种生命的接触和体会,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尊重和救治每一个生命 / 很多的部分都是通过病来反应人心、反应现实,不仅是给黑杰克也是对观众提出了很多需要持续思考的问题 / 高桥摄影技术的极佳展现,光效的表现很到位,还有对手术室塑料布效果的表现更是惊人1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在剧情架构和冲突安排上比起上一部好了很多,虽然小光又当了背景板但在黑白二人的细致到位展现下也只是美中不足了,两人对打的部分也做的很认真,真的有种打在身上痛在心里的感觉 / 最后的新形态也是很认真的设计,美观且依旧保留了特点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7.5 (159)
1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作为剧场版的制作和时长结果讲的内容连一些TV单集都比不过还行,除了敌人外另一个冲突线做的也是很简单敷衍,最后的黄金形态也很随便 / 可能志水淳儿就是与Q娃对不上吧 / boss最后一小段变脸绝对是加加美,太马利克了17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クラメルカガリ 可能是因为成田良悟的原案,片里能留下印象的角色更多了,角色间的关系、交流、话语和各自的想法都清晰明了,在演出上也更能突出重点要点,叙事节奏恰到好处,相比另一部作品有了进步17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クラユカバ 监督在视觉上的追求很明确,而且也在这上面下了最多的工夫,取得的效果也是明显可见的,而且也没有只追求画面效果而忽视了叙事安排,在60分钟内安排了一个差点塞不完的故事,有头有尾,有发展条理,没有完全抛下观众的部分,不过对于藏在故事下的世界观内容就实在是顾及不到了,更别说故事本身就已经是急行列车 / 不过在如此用心制作的设定和美术上,受时间限制演出上也是很急躁,有意思的设定和画面很多都匆匆带过,角色里只有出场时间较多的两人才留下了些印象,缺少能让人认真回味的展现18天8小时前 · web
-
玩过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正常质量的萌作,很喜欢冰织,最后的身份揭晓感觉有些多余(1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2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怪獣8号、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黒執事 -寄宿学校編- 3 部番组 23天7小时前 · web
2024-4-6
-
想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24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在角色动作和表情细节上都很下工夫,配合上整体的慢节奏,更有着在观看日常生活的感觉,也自然能从其中体会到姐妹间的温馨感情,简单但美好 / 应该是因为有岩崎安利在所以选择了这样的做法24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5天8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首先要说,宫崎在叙事节奏上依旧是顺畅享受的,不多想的话视听体验还是顶级水平,就个人感受,进入奇幻世界前是“起风了”的感觉,后面则是“千与千寻”“哈尔”的感觉,可能这也是让我认为“不用太深究”的重要原因 / 作画水准也一如既往的高,真实感贯穿全片26天12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