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挺扎实的,看得很舒服,中间中忍考试整得有点撕裂,但好在剧情比较紧凑。11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4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15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11
-
抛弃了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月18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月18天前 · web
2023-12-12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很暖的贺岁片啊,还有什么比在年末看这样的电影更开心的事情吗4月19天前 · web
2023-12-5
-
在看 SSSS.DYNAZENON
4月26天前 · web
2023-11-10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这电影不是小烂,是大烂。作为一个情怀片该做的东西没做到还把设定搞得一塌糊涂,牺牲了全篇观感和系列的连续性来满足导演自己的表达欲,评价为:精致炖屎。 绪方惠美演技+1,进化镜头+1,总共两分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4.8 (137)
5月21天前 · web
2023-10-14
-
想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相剋譚-
6月17天前 · web
2023-10-11
-
看过 长安三万里 真没必要做这么长6月21天前 · web
2023-10-9
-
看过 BLUE GIANT 真牛逼啊6月23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有一说一这一季相比上一季来说无论是制作还是编排都差点意思,但最后两集能给你整个大活那是真的牛。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14)
7月前 · web
2023-8-23
-
看过 紅の豚 8月10天前 · web
2023-8-7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牛诶8月26天前 · web
2023-8-3
-
看过 NieR: Automata Ver1.1a 改得不错,但也就是不错而已了。贡献了几集很不错的原创回,但是主线说实话没什么高潮,非常平淡。打戏作画也是抱着绝对不让你看爽的态度来的。 还有就是第二季可别再停播四个月了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6)
9月前 · web
2023-7-19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9月14天前 · web
2023-7-15
-
想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9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漫画很石黑,动画也很石黑,可以说是对原作理解得极其透彻的改编作品。单论动画也有3、8、10、12几个极为出色的单集,让我相当后悔自己在看动画前就补完了原作。真的要说美中不足的话就是改编进度过快,很多原作里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地方被直接略过了吧。9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比预期好看很多啊,没看过第三季但是基本不影响剧情理解,是相当独立的一个故事。常守朱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有趣,剧情也没什么太大的硬伤。背景美术很出彩去。唯一的不满就是几个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中年老头抢了太多的剧情高光,虽然你想走刑侦剧路线也不至于塞这么多老头吧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551)
9月19天前 · web
2023-7-10
-
在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14)
9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9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