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1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倒数第二集的情感爆发、最后一集的情绪渲染和手绘live质量很高,人物塑造很优秀,其他还是看能不能对上电波吧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9 8.4 (10898)
1年2月前 · web
2023-2-3
-
完成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 of 12 话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042)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作画、声优表现、音乐都无可挑剔,甚至是令人可怕的平稳的高质量,人物塑造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如果说有被称为“异世界天花板”的部分那一定是对异世界的声色描绘:雪地,沙漠,兽人部落,神圣都市,以及悠长的旅人之歌……整体很优秀,相比之下剧情并没有给人太多惊喜。另,虽然是偏见,但如果能把男主让人不舒服的表现去掉,在我心目中的评分还是能更高的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042)
1年2月前 · web
2023-1-10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很久未曾有过的追番体验,质量8~9分,私心打10分,对于个人而言给了太多其他动画给不到的体验,偶尔任性一次吧1年3月前 · web
2020-9-21
-
完成了 少女終末旅行 12 of 12 话
3年7月前 · web
2020-9-20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于末日歌唱,于废土起舞,与绝望和谐相处3年7月前 · web
-
从 winfield 改名为 不动的大ICBM
3年7月前 · web
2017-11-27
-
读过 SE、俺がアブノーマルかもしれない件について、コイカノ×アイカノ、アッパーガールズ! 4 本书 6年5月前 · web
-
创建了新目录:15下立入禁止领域 个人看过的一些青年漫画目录收藏6年5月前 · web
2017-10-2
-
读过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第13卷
6年7月前 · web
-
读过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完结散花。小说素质还是过硬的,前期用作剧情的铺垫与主要角(mei)色(zi)的塑造,中期揭露世界观的本质并揭露了主要矛盾所在,后期就是酣畅淋漓的决战,13卷的篇幅不会太紧凑也不会太拖沓,节奏还是很舒服的。作者的笔力在众多轻小说中也算是出色的,对场景意象的描写非常不错,打斗也很有临场感(作者似乎自己也练过剑道?),只是可惜配上了平庸的插画和只能以失败形容的动画化让原作并没有得到大众注目的机会。后期宏6年7月前 · web
2017-3-29
2017-2-28
2017-2-27
-
完成了 Under The Dog 1 of 1 话
7年2月前 · web
-
看过 Under The Dog 特效作画优秀,对于一个序章来说有助于世界观和人物关系理解的内容其实已经交代得不错了,演出方面可圈可点之处也不少,吐槽人设烂和剧情烂的还是别秀下限了7年2月前 · web
2017-2-18
-
完成了 SHIROBAKO 24 of 24 话
7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