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9
-
完成了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本以为是普普通通的低预算大脑寄存番,但是看到中间发现作画稳定,而且剧中战斗戏表演能令人眼前一亮,女主角可可爱爱,养成感很强。评价为年度最佳养女番。另外看到资方有盛趣游戏,但是却没能引进到内地,比较疑惑。结局彩蛋感觉第二季也在路上了,期待。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本以为是普普通通的大脑寄存番剧,但结合了女主角的胸部简直可以登神。剧情整体轻松表现诙谐,更重要的是作画比较稳定保证了女主角的观赏性,又萌又涩就完事了。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5.4 (1083)
1年3月前 · web
2022-10-13
-
看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观看前:额滴小智啊你怎么变成小智障了!观看后:阿罗拉!1年6月前 · web
2021-1-11
-
完成了 劇場版 SHIROBAKO 1 of 1 话
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 一句话总结就是看了个寂寞。但是白箱本身也是深刻影响过我的作品,所以好久不用bgm了还是上来更新一个评分。如果我给这部作品7分的话其中5分都是给远藤太太的(bgm38)刚开始看多年后每个人的生涯变化让我很兴奋,但是整个故事的发展非常的流程化,对于tv版的粉丝来说实在太熟悉,但对于非粉丝来说导入部分又会非常难懂。最后也没有一些能突破tv版的立意,变成一场粉丝向的狂欢。嗯,我看得很快乐,但是也就仅限于此3年3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遠藤麻佑美 3年3月前 · web
2020-3-1
-
完成了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 of 1 话
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或许被万代买了之后经费更上一层楼,我只能说制作是真的牛逼。其他角色也没有继续成为tv版的踏脚石,想必会在这届大赛中都获得自己的成长吧(虽然玛丽的表现已经牛逼得不需要成长了(bgm38))。4年2月前 · web
2019-9-20
-
收藏了角色 神戸あさひ 4年7月前 · web
2019-7-20
-
完成了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 of 1 话
4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休比的感情线感觉碍于设定确实有些仓促,相比之下里克的就比较容易理解。但是即使如此最后的战斗还是很给力的,整个影片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最后休比和里克各自燃烧殆尽的样子。4年9月前 · web
2019-7-17
-
完成了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ねぷのなつやすみ~ 1 of 1 话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涅普的暑假~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ねぷのなつやすみ~
1话 / 2020年12月15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
6.4 (223)
4年9月前 · web -
看过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ねぷのなつやすみ~ 时隔多年的再度动画化作品。从营销方式和实际画面来看真的是一个尽量在有限预算内做好的作品了。动画本身剧情的实际内容不多,不过大涅普出场也可以当作是后续(如果有的话)v2改动画的铺垫吧。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涅普的暑假~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ねぷのなつやすみ~
1话 / 2020年12月15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
6.4 (223)
4年9月前 · web
2019-2-23
-
完成了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 of 1 话
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音乐风格很熟悉又非常具有感染力,看了字幕果然是川井宪次。有时候面对历史的车轮,很多事情都是没办法。而玛奇亚却并没有被命运击倒,辛酸地接受了下来,终成为了一名伟大的母亲。妈妈不哭,我哭。5年2月前 · web
2017-11-11
-
看过 ep.25 桜の王国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サクラクエスト、アホガール、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3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アホガール 12 of 12 话
6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48 of ?? 话
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