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2
-
看过 凪のあすから、放浪息子、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3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サクラクエスト 实在是太过白开水,之前追番的时候就放弃了。后来捡起来看了一下,还是太白开水了。1年2月前 · web
2017-4-7
-
在看 サクラクエスト 我PA的青春新作爬起来也要追,观感还不错,虽然有点白开水,本来可以节奏上更加好一些的。期待后面的展开!7年1月前 · web
2017-1-9
-
看过 血界戦線 如果要我评价的话,新奇和好玩。看多了沉稳的分镜,看松本监督的分镜会觉得非常的好玩,没有无聊的地方,看的很爽快。bgm很好听,挺久没听到过这么不错的bgm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故事零乱,反正我到最后也没明白几个反派的动机?节奏有时候微妙的在不适合的地方插入搞笑元素让气氛变得感觉有点不知所谓。不过至少我觉得仍然值得给8分。7年4月前 · web
2016-12-26
-
看过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非常传统的乙女逆后宫番,故事内核也是很传统的套路,气氛轻松,一话攻略一个,结局HE,喜欢乙女逆后宫番的还是非常推荐的。7年4月前 · web
2016-12-2
-
看过 君の名は。 可能是我抱的期望太高了,实际观看的感觉剧情上并没有惊艳的感觉,新海诚叙事方面还需要继续加强,我周围不少人离场的时候都觉得没怎么看懂。不过作为城粉,其实感觉有点庆幸,之前很担心如果这部太过神以至于新海诚以后很难超越自己,现在看来新海诚进步的空间还是很大的。7年5月前 · web
2016-11-15
-
看过 云端的日子 先行者,虽然有诸多不足,但是应当被铭记。7年6月前 · web
2016-11-10
-
看过 しろくまカフェ、氷菓、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境界の彼方 等 7 部番组 7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Rewrite 2 部番组 7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とらドラ!、坂本ですが? 2 部番组 7年6月前 · web
2016-10-10
-
在看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7年7月前 · web
2016-7-8
-
看过 大鱼·海棠 电影本身还是可以得到七分的,感情来的莫名其妙,而女主又不太人喜欢,加之宣传团队的吹牛导致了一众低分。加一分因为是国产,在这个环境下做动画不容易,能够出来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了。7年10月前 · web
2016-3-17
-
看过 Zootopia 除去情节有些套路化其他可以称作完美。8年2月前 · mobile
2015-12-3
-
看过 SHIROBAKO 这种真实且励志的作品才是窝心中能代表PA的作品8年5月前 · web
2014-11-7
-
在看 SHIROBAKO 这种真实且励志的作品才是窝心中能代表PA的作品9年6月前 · web
2014-3-11
-
想看 グラスリップ
10年2月前 · web
2013-12-25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声优、监督、脚本、音乐、背景简直太好评!!!明明剧情很日常,但是却不无聊甚至觉得不够看。十月最大黑马,也是我最喜欢的十月番之一!!!!顺便优酷土豆字幕组真是好评啊~~~~~10年5月前 · web
2013-12-15
-
在看 放浪息子 挑人的好作品,有些人不喜欢,有些人很喜欢,我是后者。10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