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长腿高跟大凶小头,一股捏着鼻子画幼态审美的味儿/明明有不少下头男和下头话题这种男性向作品的味,可不管是人设故事都浓浓的玛丽苏过家家谈恋爱耽美的味,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尬了,纯巨婴加矫情/无口大叔好扣分,明明cp还是挺可爱的但这很尬的硬凹人设也太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6.3 (1051)
6小时3分钟前 · web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21)
16小时48分钟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哈哈 爆米花片儿,内容量可怜,内含大量意识流电影感画面党抽象谢意描写,还不如做个佩佩的前传呢/伪be挺印象深刻的,可惜大半内容都是无效画面 纯气氛烘托用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3 8.5 (11741)
16小时49分钟前 · web -
在看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3 8.5 (11741)
20小时4分钟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当年被弹幕文化狠狠地恶心了/全是演出没有逻辑,作为穿越者小焰的表现太降智了 说只穿越了几次还差不多,吹的和穿了成百上千次似得也太无能了,小圆也是 天真圣母优柔寡断,除高光时刻外都在拖后腿,红毛蓝毛不管是动机还是展开都太随便了,工具人的感觉太重/都好矫情啊,擅自期待擅自失望是主旋律,自作多情可太黑暗了/难怪后来者都抄的不咋地,光记得抄谜语和痛苦了,毕竟原作也基本就这俩嘛20小时5分钟前 · mobile
2024-4-30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属于太长一类剧场版 内含大量废话和降智来拖时间,而且太丑陋了,开局破防的地狱映像,即使是当年的我也印象深刻,一度成为降智破防后撒泼滚打的典型案例,太丑陋了男主这降智破防/没全把锅甩给八月属实不懂,当年看不懂还感觉挺燃的,这完全自作自受还坚持热血男主的靠气势糊弄一切的做法太扣分了,而且本来还觉得男主一大魅力就是不会过度依赖长门,属实是气氛到了咋说都行1天1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长腿高跟大凶小头,一股捏着鼻子画幼态审美的味儿/感受到了【虚无】,也许是女频味儿太重了,可惜了还挺喜欢某些人设来着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6.3 (1051)
1天8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7.0 (5727)
1天2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意义不明的小短片,真实有声四格漫画,通片居然没get到一个笑点萌点/这个角色本身的人设挺喜欢的,但动画里特别拉仇恨,经常莫名其妙开始笑让人印象很差1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4-29
-
看过 うさぎドロップ 小孩儿味好足/气氛有点沉重啊,本来期待看卖萌 然后将就看治愈,后面发现咋全是育儿烦恼啊,现实话题沉重现状太多了,想看的东西几乎没有 汗了//看了点原作,原作质量本身就不咋地吧 没啥意思2天5小时前 · web
-
在看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3天前 · mobile
2024-4-28
-
看过 猫神やおよろず 没啥意思感觉,作为搞笑动画幽默感太低了,又想搞超现实的整蛊系又撇不开现实感,整蛊的笑点又处处是冷场系的冷笑话,尴尬癌犯了/算是最恶心的用无厘头搞笑却又去搞温情故事的节奏,主角还是热血漫那种平常不靠谱却关键时刻站出来搞正经发言的人设 扯着嗓子说话真的很扣分,而且这种番里还有俩莫名其妙的镜头很多的下头男和路人配角,真没搞懂自己定位啊3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涼宮ハルヒの消失、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3 部番组 3天1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真有意思啊...高中生/前期9后期7/前期铺设定有点磨叽 但真有意思啊 简单易懂无谜语真是舒服,男主犀利的吐槽让枯燥设定和凹傲娇的不快都尬度大减 人设业界楷模,曾经看过原作后还能体会世界中心的主角感的爽点/后期就不咋地了,电影回这不管是墨迹的发展还是意义不明的低气压和谜语人级的解说加不少降智思维都很扣分<八月这段还有点降智,收尾弱化奇幻要素也很意难平,同为新内容的七夕却放前面了,该不会剧情节奏就是打算后期大变的吧/06乱序播放09新内容就是八月,那时代的京都真是有活,而且这制作上各种小细节也是其他公司一辈子都到不了的高度3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27
-
在看 猫神やおよろず 没啥意思感觉,作为搞笑动画幽默感太低了,又想搞超现实的整蛊系又撇不开现实感,整蛊的笑点又处处是冷场系的冷笑话,尴尬癌犯了/算是最恶心的用无厘头搞笑却又去搞温情故事,主角还是热血漫那种平常不靠谱却关键时刻站出来搞正经发言的人设,属实没搞懂自己定位4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居然不是泡面番...各方面都浓浓的泡面番味啊.../不行了这剧情节奏不是泡面番我不能接受,如此直来直去的笑点加并不高的萌度,剧情人设贴标签,公式对话不用猜/人际关系也特别怪异,泡面番级别的固定亲密度/学习了新技能--后台观看,以后弃置作品可以减少些了4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4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旗揚!けものみち
4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等 8 部番组 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25
-
在看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又被字幕组拉低观看体验了(哭)/6天9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