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6
-
完成了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 of 12 话
3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只能说风格比较特殊,单元剧,其他没什么出众的地方了,演出制作都挺一般的3月12天前 · web
-
完成了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6 of 12 话
3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因为剧情太降至导致观感极度无聊,看到第六集就弃番了……因为第六集白发红瞳因为剧情伪装成了黑发,唯一的动力也没了3月12天前 · web
2023-7-25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除了结局太抽象,其他真还行9月17天前 · web
2023-7-1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已经抽象到堪称行为艺术…… 对我的震撼堪比当年看蛋蛋剧场版 太抽象了……&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58)
10月1天前 · web
2022-10-28
-
完成了 進撃の巨人 25 of 25 话
1年6月前 · web
2022-8-22
-
完成了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 of 13 话
1年8月前 · web
2022-8-21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缝的太多既视感太强,可是太痛了太痛了把我的妹妹还给我啊!!!1年8月前 · web
2022-7-6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看见好多人吐槽结局直接否定之前的一切,这不是毫不意外吗?毕竟系构里有高山克彦这个比啊笑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5.1 (1365)
1年10月前 · web
2021-12-17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2年4月前 · web
2021-1-14
-
完成了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 of 1 话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6.1 (1911)
3年3月前 · web
2020-6-20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 3年10月前 · web
2020-2-25
-
完成了 Love, Death & Robots 18 of 18 话
4年2月前 · web
2020-2-12
-
完成了 Love, Death & Robots 5 of 18 话
4年2月前 · web
-
在看 Love, Death & Robots 4年2月前 · web
2020-1-31
-
完成了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 of 24 话
4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AZ般结局抛去之前所有剧情的展开是我最讨厌的点。况且某些桥段的耻度实在是4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魔豆奇伝パンダリアン 26 of 26 话
4年3月前 · web
2018-7-31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红A士郎对打那三集真的是极品了,8102年的改编动画表现力甚至不如2018年的原作游戏。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7.4 (12119)
5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