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
在看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5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2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3
-
在看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4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3期
4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作画常常不稳定,打戏有时尤其涉及马戏的时候很爽,但是又有时奇怪的抽帧看上去就像莫名其妙的站桩,难绷。女主的演技卡还是蛮有趣的; ed好听,op挺闷。bgm的数量实在太少导致干啥都是差不多的情绪; 比较经典的机器人自主性主题,虽然全篇自由自由说烂了,不过最后的揭示还算是蛮好的圆回来了。女一看上去不太正常,后期也有所成长。缺点非常突出,后启示录风格却又有西部无厘头的节奏,角色性格不鲜明看谁都是小丑,主旨老套挖坑不填,很难好评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这季的作画比第一季略有提升,脸基本稳定了,op也算是出圈了; op魔性,其他的音响和第一季差不多,比较平淡; 长篇特有的问题,无论是单集还是整体的节奏都有点差。各种角色的性格过于脸谱化也非常明显。总的来说只能看个爽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46)
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7天1小时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244)
7天1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三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
2024年4月5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6.2 (478)
7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0
-
在看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第3シーズン
7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8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8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9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624)
1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3d打戏比前作更爽了,空战也是少见能看到马戏,手绘部分的作画反而不稳定了。 夏尔的歌还是蛮好听的,其他对比下就显得平庸了,bgm可用无聊形容; 经典机器人也是人主题,反派过于典型,故事还算有趣但内核太老套了。主角的角色性格其实没有立起来,反而是配角的性格挺讨喜的,可惜没有进一步挖掘。加分项是武库机器人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5.6 (464)
11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2 部番组 1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美少女的脸算是稍微稳定点了,但是更加ppt了; 奇怪的音响,平庸水平; 中专生大乱斗居然能出到第三季,比前两季的剧情完整度更低,节奏也挺怪的,几乎可以当有声小说放后台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077)
12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打戏基本上就是重复op的部分,整体的作画资源不算多,演技卡还不错; sc挺不错的,oped难以给人留下印象; 温馨的剧情,适当不尴尬的搞笑,刚开始还以为会三集就无聊下去的剧情没想到切换温馨赛道后一直稳如老狗到结束1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作画资源不太够,通过分镜的气势补足,总体打戏观感高于轻改。不过精细度和稳定性就不要指望了; 音响只能当作有,整体没什么大问题但让人没什么印象; 前半部分对于男主成长会觉得挺尴尬,进入后半之后怒涛展开,反复突破极限虽然有点老套但没有令我感到不适,主角团的角色个性十足又没有教科书假人的僵硬感。整体故事由于原作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个别回的节奏缺点挺明显的。还有就是过于废燃了1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稳如老狗的作画,有趣的演出,有点用力过猛细想又恰到好处的演出; 音乐好听,青春的醍醐味冲上脑门; 维持甚至高于一般的恋爱动画水平,能看到很明显的男女主的成长,而不是从头到尾一滩水。浓厚的狗粮,虽然很腻但hi让人仍不住继续,可谓是新时代纯爱动画的典范15天20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