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6
-
玩过 人魔 原画配乐及氛围营造都挺优秀的,但是内容太单薄了短的像半成品。3月22天前 · web
2023-10-21
-
想玩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6月9天前 · web
2023-10-2
-
玩过 候鸟 女主角设计的挺讨喜的,作为中式现实题材的作品,想必下了一番苦功。其实这种短篇作品平铺直叙地讲一个日常的故事,感觉不太合适,既然作品往主流靠拢,一般来说短篇需要在结构上情节上更加别出心裁的设计。还有感觉背景场景有共用的情况稍微少了点。虽然挑了很多毛病,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玩的时候也很投入,期待主创的下一部6月28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他人世界末 7月13天前 · web
2023-5-27
-
想玩 アマカノ2+ 11月6天前 · web
2023-5-26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意犹未尽11月7天前 · web
2023-5-7
-
玩过 顔のない月 文字很细腻 ,cg好看, 路线图也很实用 从翻译出来的效果看,文笔真的不错,睡前玩一会儿,恍惚间仿佛自己身临其境11月26天前 · web
2023-4-21
-
玩过 祝姫 不好评价,玩的很累,立绘cg很好看。。。另外 除了没有涩图,这个剧本真是妥妥的18禁。。。1年前 · web
2023-4-14
-
玩过 隐形守护者 还没玩过原作,整体水准很高,就是在线播放不够灵活1年前 · web
2023-4-12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1年前 · web
2023-4-3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男主要么自己一个劲瞎琢磨,要么A上去就刀。。。完全是两边走极端,已经是社会人的我只能说到底还是个孩子。。。不过最后剧情里还算有担当, 就不剧透了。。。1年前 · web
2023-3-20
-
想玩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1年1月前 · web
2023-3-19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3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2023-3-16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这一部的世界观与氛围营造很出彩,两位女主的恋爱情节很有感染力,让我死心塌地爱上了她们,但是剧本完成度有一定欠缺,结尾收束过急过快。下一作罪与罚的少女则正好反过来了,剧本是一等公民,恋爱元素为故事情节服务,核心是最后的反转 。1年1月前 · web
2023-3-12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很优秀的短篇gal,挑不出啥问题1年1月前 · web
2023-3-9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虽然不尽人意的地方有不少,但起码能很快让人进入沉浸式体验 (很多白开水的剧本是真的玩不下去)1年1月前 · web
2023-3-4
-
收藏了人物 Netflix 1年1月前 · web
2023-2-2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1年2月前 · web
2023-2-1
-
玩过 終ノ空 remake 终之空的两个结局算是定死了,无论是虚假幸福的轮回(还暗示彩名化身为琴美了?),还是在天台上看见天空中形似克苏鲁的云,都验证了原来的世界在7.20毁灭了,而后来的素晴日给了个开放性结尾。 这作剧本只能算中短篇,cg与立绘都很好看,但剧本太单薄了,单独来看只怕新玩家不买账。作为素晴日的序曲,倒也释然了,素晴日yyds!1年2月前 · web
2023-1-14
-
玩过 东北之夏 篇幅还是太短了,毕竟是免费的,如果能多讲点东北历史就好。另外这个主角的内心活动虽然被淡化处理了,但很多地方明显感觉是男性视角,性别认知障碍是吗 乐,虽然考虑其他女性角色完全不避嫌的态度,最后表明主角是女生也说得通吧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