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
-
看过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本番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新思路,在常见的异世界的设定下剑走偏锋,以现实世界为蓝本讲起了政治经济与社会学,人物没有具体的姓名而是以职业代号,模拟中世纪欧洲社会历史发展,魔王勇者携手改革世界。在异世界题材中难得有点深度,因题材原因文戏偏多,节奏稳中偏慢,剧情略有瑕疵,作画偶有崩坏,结尾仓促。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异世界魔王勇者穿越到21世界成为打工人的故事。13年的番剧但是反穿剧情设定现在看来依然新颖有趣,日常生活为为主的故事基调轻松搞笑,叙事节奏适中,演出作画水平不错,另外对男主打工生活刻画写实让人很难不怀疑按照原作者的打工经历来的2331年11月前 · web
2022-4-19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4-18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本季一如既往延续高质量制作,在上半季的压抑中,下半季的486在沉默爆发。剧情堪称异世界天花板,揭示了艾米莉亚的心结,拉姆与罗兹瓦尔的羁绊,还有碧翠丝的故事。虽然魔女茶会让本作仍不免落入金手指后宫的俗套。谜语人过多观感略有下降,但是每集ED恰到好处的插入都使得观看体验极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7.5 (7184)
2年前 · web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精良制作与高水准音乐,本季运用大量篇幅讲述贪欲魔女事件,节奏张弛有度,本上半季风格压抑残酷,多兔十分绝望,剧情方面主要为铺垫,全剧人均谜语人,在486无尽的死亡中看不到出路和尽头,给予486每次轮回的过程的挣扎痛苦着以笔墨。新登场角色贪欲魔女一如既往人设精美,ED非常好听。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7.4 (8495)
2年前 · web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本季一如既往延续高质量制作,在上半季的压抑中,下半季的486在沉默爆发。剧情堪称异世界天花板,揭示了艾米莉亚的心结,拉姆与罗兹瓦尔的羁绊,还有碧翠丝的故事。虽然魔女茶会让本作仍不免落入金手指后宫的俗套。谜语人过多观感略有下降,但是每集ED恰到好处的插入都使得观看体验极佳。2年前 · web
2022-4-17
-
创建了新目录:2022年4月番剧 2022.42年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オーバーロード、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3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3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看过 ぐらんぶる、あそびあそばせ、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4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4-16
-
看过 デュラララ!! 成田标准群像剧,发生于池袋的故事。通过OP节奏轻快的鼓点引入各式人物,每位都特点鲜明要素齐全,尤其是临也被赋予更多关注,主线为赛尔提的寻头之路下,揭示了三位主角的背后故事。ED也颇具风格,比起永生之酒,这部作品更加青春化也更加时髦。2年前 · web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成田良悟一如既往地群像剧作品,通过拼图式的叙事方式,以多条主线多角度共同讲述一个故事。人物以群像方式塑造鲜活,并经由爵士乐营造出玩世不恭的氛围,整体节奏张弛有度,剧情推进倒叙插叙外加混乱时间轴缺乱而有序,情节丝丝入扣。除了人物名字不好记 只要耐下心来还是很容易看懂的。故事永无止尽,人与人的交集还将继续下去,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是结局,起源也如此。2年前 · web
2022-2-21
2022-2-20
-
发表了新日志:偶然看到的一句话 觉得很有意思 相比拿画面糊弄人的啪啪社 赚的盘满钵满却不甚出力的飞碟桌 店大欺客不能有过高期待的三癞子 原创崩改编丑的猪社 磨洋工流水线作业的AIC 半死不活的钢总(STUDIO 5组雷声大 雨点小)瘦死的骆驼没马 ...2年2月前 · web
2022-2-15
-
看过 花咲くいろは、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ばらかもん、うさぎドロップ、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5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ウォーズ、時をかける少女、Colorful 3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NANA-ナナ- 少女漫巅峰之作世另我的NANA各方面都立体且复杂。剧情很有深度对成年人爱情故事描写真实也反映出对女性的偏见与桎梏。人物设定亮眼双女主看似毫不相同的性格品味但敢爱敢恨自立自强的当代女性核心却一致不变。情感塑造饱满尤其是两位女主感情描写细腻真实。故事结尾于NANA们再次重逢,看似都拥有了圆满结局这短暂的美好随烟花升空随即坠落显得摇摇欲坠迷茫的未来正在前方暗流涌动。分镜演出风格鲜明氛围经配乐塑造独特作画2年2月前 · web
2022-2-14
-
看过 君に届け 2ND SEASON、君に届け、となりの怪物くん、桜蘭高校ホスト部、蛍火の杜へ 5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