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1
-
看过 赘婿 还行,改得比较多,节奏慢了点4月16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2 部番组 5月5天前 · web
2023-8-3
-
在看 第一序列 10月6天前 · web
2023-7-9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比第一季好很多,战斗画面有所提升,每个人的定位也开始凸显出来,白琦换了身体给第三季做铺垫,看样子战力要有所加强,刀妹第一季送了🔪还是很弱的样子,可惜这个设定,男主战力依然很稳,就喜欢屁话不多,上来一枪的主man,也终于把第一季的背叛小人收拾了,依然是爽漫。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5.9 (1716)
1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和普通的穿越即成龙傲天的剧本有那么一点不同,废材男主逆天改命,女主这个剧本有点废,尼玛费这么大功夫就吸血鬼,还没什么逆天技能,兔子很可爱,然后就是龙,龙妹是真的BT,整个剧笑点全靠龙妹来支撑11月1天前 · web
2023-7-1
-
看过 BLASSREITER 盖尔特一出场还以为有主角光环,结果这么快就寄,但这个人物的设定非常关键,前期剧情的发展都是冠军线,后面约瑟夫的再展开,一层层推进,非常nice,没有太突兀的转折,画面的3D这么多年过去还觉得不错,老番中的战斗番,剧情、画面、配乐都很不错。11月9天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マッシュル-MASHLE-、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3 部番组 11月9天前 · web
2023-4-24
-
在看 赘婿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中国奇谭、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4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4-20
-
在看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4.5 (2064)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ブルーロック、ナイツ&マジック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4-2
-
在看 炼气十万年 1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星辰变 第五季 看完第一集,只配给一星,简直不忍直视,以为越来越好,会换个引擎,结果是真换了,换了个更差的,这配音对画面,太违和了1年2月前 · web
2023-3-23
-
玩过 I and Me 我觉得蛮不错,休闲娱乐,音乐很好听,放松的时候不妨打开玩玩,很治愈1年2月前 · web
-
在看 神印王座 第二季 推荐,尤其和影子大小姐的恋爱CP镜头做得太美,画面截屏每一张都是壁纸,相当的用心,打斗场景也很不错,特效拉满,是真没想到,神印王座居然是国漫里剧情走向还比较OK的。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神印王座 第二季 推荐,尤其和影子大小姐的恋爱CP镜头做得太美,画面截屏每一张都是壁纸,相当的用心,打斗场景也很不错,特效拉满,是真没想到,神印王座居然是国漫里剧情走向还比较OK的。1年2月前 · web
2023-3-13
-
看过 星域四万年、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3-1
-
看过 天空侵犯 个人蛮喜欢这样的风格,和惊爆游戏类似,一晚上通宵看完,爆衣,枪火,拳拳到肉的感觉,已经够了,希望有第二季,但看来渺茫~1年3月前 · web
2023-2-7
-
在看 ブルーロック 多人设定,每个人都有特色,和传统运动番不一样,没那么热血却又想知道这个弱弱的主角能走到什么程度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Child of Light 画面很香,平面回合制游戏,游戏不难,通关后可自由进入做收集任务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