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
-
在看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电波,但是好有趣。9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花より男子、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9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我的水星星星星星!9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LOVE STAGE!! 2 部番组 9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ep.1 うさぎ -SAILOR MOON-
9年3月前 · web
2015-1-5
-
玩过 FTL: Faster Than Light 17小时才过easy我会说。。。通关过后觉得元素还是有些单调,总结出一种攻击模式后就懒得改了。。。9年4月前 · web
2014-12-21
-
抛弃了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玩到最后一关我实在是玩不下去了,这代人人名我都没记全,差评。9年4月前 · web
2014-12-20
-
想读 消しゴムをくれた女子を好きになった。 不小心搜石原搜到的。。。9年4月前 · web
2014-12-7
-
将 eapilote 加为了好友 9年4月前 · web
2014-11-24
-
看过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结局差评,但是bgm拉回一分。9年5月前 · web
2014-11-23
-
搁置了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魔弾の王と戦姫、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3 部番组 9年5月前 · web
-
在看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9年5月前 · web
2014-10-16
-
完成了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 of 24 话
9年6月前 · web
2014-10-12
-
想看 ばらかもん
9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清爽又有代入感,唯一的弱点就是没有什么突出的记忆点了吧。9年6月前 · web
-
读过 彼女とカメラと彼女の季節 推荐听着不自然女孩看,效果max。 第一卷10分,第二卷8分,第三卷7分,第四卷。。。第五卷。。。我不想评论。原以为小雪给灯里带来的更多是面对未来人生选择的思考,结果漫画将重心放在三角恋后想表达的东西全变了,真心太可惜。。。9年6月前 · web
-
想玩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ペルソナ3、ペルソナ2 罰、ペルソナ2 罪 4 部游戏 9年6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アルドノア・ゼロ、残響のテロル 2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
看过 純情ロマンチカ OAD、風と木の詩 SANCTUS-聖なるかな- 2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2014-10-11
-
在看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片尾原画阵容看到吉成曜-非常大的惊喜,男主选信长实在是有点软了。dubstep的音乐目前还感觉不出来太大维和,期待之后的发展。9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