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9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很龟的一部作品,但我还是要推荐,只有见过连女人都要怕、出轨女仆丫鬟都要心虚的龟男,才知道怎么做正常男人。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3 8.3 (14285)
1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很真实的异世界,强烈推荐。关于战斗部分我想无需多言。我想就这部番的真实来讲一下,首先,真实在哪里呢?我认为是“性”的描写与探讨(女权主义者和非直男观众不建议观看以下内容)比起以往异世界作品“过家家”打怪升级,无职转生第一次给我一种真实的异世界生活体验,不管是洛其希的少女怀春、还是家里女仆的“出轨”,都是对这方面的讨论。有人会说这不平等,是歧视女性。我只能说,如果将事实说出来叫歧视,那么假惺惺的对这些客观事实视而不见是不是应该叫伪君子呢?什么叫不平等?中世纪就是不平等,女仆丫鬟根本就不可能得到名分,哪怕有孩子了。要我说作者还是太保守了,一家之主居然要给逼得妥协,还准她在家里把孩子生下来,这他妈是现代社会的妻管严吧?为什么给9分?因为作者太龟男了,所以扣一分,不然这将会是满分超神作。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53 7.8 (15204)
1月18天前 · web
2024-4-7
-
想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月19天前 · web
2024-4-6
-
想看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5.6 (413)
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1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战舰少女R 国产山寨典例,如果是为了玩舰娘,那么应该去舰C体会最原汁原味的舰娘,而不是玩这个从玩法到数值系统都抄袭甚至照搬的山寨品,如果是为了支持国产,我只能说,不管是打赵弹引铁拳疯狂举报同行的“毒爆虫”群体,还是又懒又蠢又坏的官方幻萌,都不值得。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 老东西最可爱的一集1月21天前 · web
-
在玩 碧蓝航线 二游避风港,宅男后花园,又色又媚的后宫向手游,如果将范围限定在国产,那么我愿称为【唯一真神】1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原神 干脆叫gayshit算了,看看出的什么垃圾玩意,奶窗黑丝boy,冰清玉洁水龙王,女角色不想露可以不露的,拿黑丝裹成粽子是什么意思?剧情更是一坨狗屎玩意,就算排除SB之后也是数一数二的制仗,我甚至都不想回忆起那段又折磨又痛苦仿佛被弱智文案强暴一样的记忆。这坨玩意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名留青“史”,我当初就不该尝试的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未来日記 时至今日,病娇女主的含金量依旧无人可以媲美,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毫不夸张地说,假如一个讨论病娇的人没看过未来日记,那么他对病娇的理解一定是不完整的。除了给病娇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之外,这部作品本身的质量也非常的优秀。第一遍观看的时候我甚至要反复暂停思考才能理清一周目、二周目,乃至三周目的时间线,而这也让这部作品的智斗脱离了世俗范围,真正做到了从未来追杀到过去,从现在逆转未来。每当我以为看到结局的时候,总会有反转,甚至不看到最后一集都不敢笃定到底真相如何。这部动画不管是画风、剧情逻辑、深度都值得称赞。总分给9/10分,强力推荐!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典型的明面很弱但是隐藏技能超强的轻改厕纸,迷宫打怪掉落蔬菜和生活必需品我就当作是游戏设定无视掉好了,但是剧情逻辑我是真的没看懂,我试图找到这部作品的优点,但是它就连最基本的厕纸要求都没达到,人物描写突出一个敷衍,莫名其妙地出现,莫名奇妙地抄起家伙战斗、然后莫名其妙地加进后宫团,甚至和主角的有效对话都没有多少。我知道后宫向动画不能要求太多,但是起码将互动给我写出来啊,所以最后我到底看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已经放弃思考了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4.6 (667)
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初看略显贫穷,细看有意外之喜的轻改动画。战斗系统很新颖,不再传统的等级+数值,而是依靠特殊技能和评级来决定。剧情上采用了明线+暗线的双线设定,并且在结尾巧妙地揭露了“面具男”的身份,引出了这部番剧的主题:“你牵肠挂肚的心上人,其实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以助手为主视角展开的故事,不一样的视角,熟悉的味道。这部剧场版很好地补完了助手的形象,让助手不再是被动地等待拯救,而是和凶真一起有了更加双向的感情互动。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425 7.8 (9606)
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0于本篇的关系不仅是补充,更是一面镜子。通过一个“失败”世界线倒影,衬托本篇“成功”的来之不易,美好的“真结局”绝非来自残酷的世界的施舍,而是源于其他世界线上所有的人的奋斗与努力。正是这个没能拯救“她”的绝望世界,诞生了新的希望。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给“超神作”的评价,我会说,结局那里凤凰院凶真的涅槃归来会告诉你答案。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 神作,以至于第一次看完陷入了很长的看番不应期,不管看什么都索然无味。如果能对上电波,将会是超神作。剧情的严谨与逻辑的环环相扣自不必说,人物特点也是非常突出,中二的疯狂科学家、傲娇的天才助手、御宅族超级黑客、呆萌青梅竹马等人设,与科学理论、时间机器、世界大战等元素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反应。严谨,但不失欢乐,科幻与浪漫中带点中二,我想这就是石头门特有的味道吧。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很纠结是推荐还是不推荐,ALO篇章来自原作者的恶趣味是最大的不适点,如果不考虑这个,这部作品我能给到10分,真正意义上的轻小说与动画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描写了一个真正VRMMORPG的世界该有的样子,剧情逻辑在线、主题鲜明、战斗爽快酣畅淋漓,既有跨越生死的爱情,也有坚若磐石的友情;有热血冒险,有诡计谋略。优秀的配乐则是让这部动画更上一层楼,沉浸感极强。犹豫再三,我还是决定给出推荐,毕竟这是一部瑕不掩瑜的优秀作品。1月21天前 · web
2024-4-5
-
看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单纯从质量来说,是相当优秀的轻改动画,设定出色、人物讨喜、经费充足的战斗画面,以及不错的OP和ED都是加分点,至于打6分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想推荐这部作品,由于原作抗中反美的剧情,动画的逻辑和叙事很烂,包括不限于反派降智、决战兵器思想、表面科幻实则封建世家等。1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看宣传PV还以为是游戏人生代餐,没想到终究是错付了。打斗画面基本就是ppt,人物平移,那个魔像袭击大楼的分镜更是重复使用了不止一次。1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第一集观感不错,经费充足,打戏流畅,而且上来就放澡堂福利,重点是,兄弟你好香啊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5 (861)
1月21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如果“厕纸”有等级,那么这部是我目前见过的最精美的[b]黄金厕纸[/b],画风非常精致、妹子人设鲜明、熟悉的后宫学园、喜闻乐见的福利、一度让我感概这种级别的豪华资源用在这样一部轻改是否有点奢侈。 因为还未读过原著,所以只说动画。剧情给我的感觉就是,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是的,因为没有特别愚蠢的降智片段,我甚至很难对这部番的剧情留下什么印象,大概就是古代魔王重生在现代学院开后宫的故事(?) 我甚至不太记得动画最后一集讲了什么,怎么完结的。 如果你冲着后宫来,这部作品还是值得一看的。个人评分是6/10.1月27天前 · web